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7 脱出来看看(1 / 3)

?

酒店就在楼上,很方便,因为估摸着要重新打扫和布置顾泠澜的新家还需要不少时间,所以直接就预定了一个礼拜的时间。

钟筝脸色绯红,不过脑袋还算清醒,步伐也很稳健,一手拖着顾泠澜的箱子,一手拎着一大袋零食,丝毫不带喘的。顾泠澜已经放弃了跟她争夺这种力气活的打算,那什么绅士风度淑女姿态,在他们俩之间是相反的。

前台小姐的笑容很专业,可是目光还是忍不住在钟筝和顾泠澜之间转了几圈。在男人当中,顾泠澜绝对算得上是绝色,比那些所谓的顶级明星毫不逊色,更难得的是,那种温文尔雅又带着忧郁高贵的气质,特别能让人产生好感。而反观钟筝,虽然长得也算是一个大美女,但是被风吹乱的发型、摞到手臂的袖子、脂粉不施的脸蛋、还有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的架势,让人有一种是顾泠澜小跟班的感觉。

这样的一男一女来开房,让自诩漂亮的前台小姐有一种鲜花被牛拱了的可惜和羡慕嫉妒。

拿房卡,上电梯,进门。一室一厅的套房,装潢得典雅而舒适,钟筝四下观望了一下,点点头表示肯定,住一天和住七天完全不同,万不能委屈了顾泠澜——泠澜小美人哎,贾宝玉和林黛玉一样的结合体,天生就是豪门贵公子,自然要吃好住好。

“哝,车钥匙给你。”钟筝放好行李之后,随手把车钥匙在空中抛出一个弧线:“你在这边的时候就开我爸的车吧,不然不方便。”

“不用,我有事就打车吧,不然师父不方便。”顾泠澜觉得应该把买车也提上日程。

“没事儿,我爸平时难得开车,他现在到哪儿都走路,要不就骑公共自行车,美其名曰锻炼身体。”钟筝不在意的解释:“而且家里还有一辆车,我平时又不开车,你就先拿着呗。”

“那我明天接你上下班?”

“别!”钟筝脸色一变,紧张兮兮:“你可千万别来。”她已经被宋宸烨之前的举动吓怕了,风流倜傥公子哥手抱玫瑰独倚骚红法拉利,估计会在警局同事们的脑海里存留很长时间,她可不要给自己再加一点谈资。

顾泠澜抱胸看着她,语气调侃:“怎么了?是怕我丢了你的脸呢,还是怕你心上人看见?”

“心上人个屁,公安局都是土匪流氓,”钟筝呸了一声,忽然想起,自己这么说,不就是应了宋宸灏那个傲娇狂的话?呸呸呸,童言无忌:“我是怕你往那儿一站,我们大公安的警花们都两眼放光,当时候蜂拥而上瓜分你,我拦都拦不住。”

“这么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