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5 近墨者黑(1 / 3)

?

“丫头,要不要跟师父打个招呼再走?”走出宴会厅,顾泠澜低声询问还有点神游的钟筝。既然都来了,不见个面再走,好像有违常理。

“嗯,”钟筝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一句,脑海中还是宋宸灏那张不可一世骄横自负的脸。他最后看她那一眼到底是毛意思?

“想什么呢?”顾泠澜有点吃味,心里也有点隐隐的担忧。对于缺失的时光,他总有种无法掌控的不安,害怕一切都已经变更。而因为从小生病,敏感细腻也成为了他性格中不可磨灭的一个部分,钟筝的任何一个小表情,对他而言都能牵动他的情绪。

“啊?哦,没事。”钟筝深呼吸,绽开笑容,管他的宋傲娇死流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还怕他不成。“我爸今天当司机接人去了,估计忙着呢,我们先溜吧,我可不要被当猴子看。”

“师父师母不会生气吧?”顾泠澜一向比较尊师重道——先不说那几年的悉心教导,更重要的是,他的心里对钟筝有别样的想法,自然在看待钟父钟母这个问题上,有不同的立场。

“怕什么,天塌下来有强壮的人顶着,”钟筝笑嘻嘻,拍了拍自己的胸,豪气干云天。老娘的任务她已经圆满完成,就算再挨批,也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了:“走,带你去吃饭!”

钟筝拽着顾泠澜的手臂,偷偷摸摸从侧门溜出了酒店。

顾泠澜笑看她鬼鬼祟祟的样子:“越大越不听话了吧?”以前的钟筝可是个老实孩子。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啊。”钟筝无奈:“我都快奔三了,如果还被爸妈当孩子似的管着,怎么行?”

“你奔三了,那我不是奔四了?”顾泠澜故意装出严肃的模样,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怎么忽然就觉得自己变老了?”

“哪有啊!你才二十九还不到好不好,要按实岁算,”钟筝侧脸,垫脚凑近顾泠澜的脸,啧啧称赞:“而且,你看你这皮肤,别说二十九,就是十九的小姑娘也没你好啊!水灵灵柔嫩嫩白花花,哈哈哈真不愧我泠澜小美人的称号。”

“去你的,”顾泠澜一头黑线,轻啐。

说到泠澜小美人这个称呼,钟筝忍不住就联想到了宋宸灏。顾泠澜因为身体原因,就算在容城上学了,也很少参加一些校级活动,那么多年,她听他挂在嘴边的名字,也就几个而已,而刚才听他和宋宸灏之间的谈话,两人关系匪浅,怎么会那么巧。

“哎,顾泠澜,你怎么会认识宋宸灏那个大……狂妄?”钟筝将差点脱口而出的色狼替换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