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1 胸大无脑(1 / 3)

?

Jason的脚步一顿,无语。灏这表达方式还真是让人担忧啊,没任何表示就自带低气压气场的人,稍微表露出那么一点点敌意,杀伤力可是极为骇人的,他可不想好不容易才出现的一点可能性,就这样被扼杀掉。

鲜花需要呵护,可不是被摧残。

Jason正想出声打个圆场,就听见身后,原本愁眉不展的钟筝,整个精气神忽然跟打了鸡血一样的提升,雄赳赳气昂昂从他身边大剌剌走过,鼻腔里同样哼了一声,而后一屁股坐在宋宸灏的面前。

得,原来这是两个人的相处方式。Jason默,本想转身关上门进来看看戏,结果目光一扫,那两人都看着他。

那是一种“你这个第三者请不要随意插足”的婉转提示。Jason暗自叹息,微微一笑,变成后退拉上房门的姿势:“你们慢慢聊,我先去招呼一下那边的客人。”

“嗯,去吧。”宋宸灏有点小别扭。

“你,大概需要多久?”Jason含笑问,表情里看不出什么意思。

shit…只有宋宸灏才能理解Jason的恶趣味,他恨恨瞪了一眼:“说几句话就来!”

“宋大少百忙之中还叫我,不知道有何吩咐?”关上门后,钟筝就气恼地出声呛他,心里有种想揍他的冲动。什么意思嘛,一看到她就什么表情,什么态度,不想见她就不要叫她啊,还正儿八经的让人把她从饭桌上叫下来。刚才若不是Jason在,一进来她就得先狠狠削他一顿。

我就是脑袋抽了想给你长点脸……宋宸灏看着她不友善的表情,心里也冒火。魂淡,他一片好心好意到她这里就驴肝肺都不如了,这么给她面子,她一点都不知道感激和珍惜!

知不知道全容城有多少人排着队的请他?知不知道全容城能有资格被他请的,哪一个不是全市全省乃至在全国都耳熟能详的名字?

“来看看你有没有长偷针眼,”今天的相见没有理由,那就只好从上次的离别开始话题。

“哟,这您都知道啊,看了脏东西,能不长吗?”心中同样念念不忘上次时间的钟筝,合拍的将话题绕在了一起。

“脏……脏东西?”宋宸灏的话都颤抖了,毁灭般的小宇宙瞬间就爆发了。她居然说他那个,那个是脏东西?

如果去目光能杀死人,钟筝可以被凌迟上百次。她恨不得咬自己的舌头,可是在他面前,她好像被挖掘出了毒舌和长舌妇的潜质——也是,如果不这样自保,她怎么能在这个腹黑傲娇毒舌男的荼毒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