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9 座上宾(1 / 3)

?

烨少?女警察?

宋宸灏敏感的神经立马就将这两个重点联系在了一起。

这家私人会所,是孟歌这个官二代和两个富二代朋友一起开的,美其名曰创业,实际更多的是给自己这个圈子的人提供一个方便的聚会和玩乐场所,能进这里的会员,不是有身价,就是有身份,而且四十岁以上的几乎没有。因为这里标榜的,是年轻,潮流,刺激等等。

宋宸灏自己并不是太喜欢这里,但是好兄弟的场面要撑、“事业”要支持,所以也会将一些需要的应酬安排在这里。

容城说大很大,但混迹在最顶尖这个圈子里,有烨这个读音的,就只有那么几个。而按照“论资排辈”,按照资产来算的话,能在后面直接加少的,只有全市龙头企业万隆的二少爷,宋宸烨。

既然是烨子,那么这个女警察的身份,也就明了了。

那个臭小子……宋宸灏抿唇。

那个笨女人……宋宸灏眯起了眼睛。

“怎么了?”Jason轻声问,宋宸灏哪怕一个眼神变化他都能立马感知到,更何况大少爷已经停在门口了。

“没事。”宋宸灏声音变冷,心里变得火冒冒。冤家路窄的话就是这么来的吧,为什么他和那个笨女人,现在就这么“有缘”,隔三差五都能见到?

上次的事情她还没好好跟他解释,这么几天悄无声息,他还以为她在反省,或者她在害羞,结果,她居然跟着宋宸烨那小子来这儿吃饭?

烨子那小子什么心思?那不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吗?她还出来,那表示什么意思?

同意了?在交往?

魂淡!

他同意了吗?

就她那样的,想进宋家大门?做梦!他这关就绝对不可能过!

这辈子他对所有人的嫌弃加起来,也没有她一个人多……但,等等,刚才那两个女人说话是什么意思?

算是嫌弃吗?算是看不起吗?

她们也配?

就算是他看不上的女人,也轮不到那些被他看不起的女人来说闲话!

宋宸灏怒了,恨不得现在就冲进宋宸烨所在的包厢,狠狠教训一下那两个女人。他深呼吸,转头吩咐Jason:“你去问下烨子在哪个包厢。”

“二少也在?”Jason微微惊讶。他没宋宸灏对某人那么敏感,所以刚才压根儿没注意那几句几不可闻的闲谈。“然后?”

“然后,”宋大少傲娇地转过脸,不让Jason看到自己的表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