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5 自然反应(1 / 3)

?

想要舒服?

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二十八岁大龄女青年啥都不懂那就真的太幼稚了。再加上始祖级八卦无良女凌灵在身边言传身教,以及在扫黄组呆了那么久的实战经验,钟筝脑海里直觉反应,宋宸灏那家伙色胆包天!

男人想要女人让他舒服?那还能有什么意思?不就是圈圈叉叉次数省略一万字?

看他人模人样,还一直藐视自己,果然男人最终还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不就是洗了个澡没穿小内内又不小心被她看了一眼吗?这样就精虫上脑了?这样就敢把主意打到她头上了?

自不量力!

她要替天行道!

一个膝袭,直顶某人胯下最脆弱的部位;然后长腿顺势一伸一绊,手肘在他肩膀一顶,轻轻松松就将某人撂倒。

“shit!”宋宸灏只感觉到重心失衡,整个人向后翻去,出于本能自我保护,他左手向后撑去,而右手……顺势拽倒钟筝。

宋宸灏海拔太高,摔下来声势还有点大,幸好落地的时候被地毯缓解了大部分动能,但疼痛还是不可避免。后背手肘着地,受伤的表情还来不及到位,胸口又一阵重压袭来——正是钟筝也摔倒在他胸口。

宋宸灏仰面倒地,而钟筝则是顺势扑倒在他胸口。脸蛋隔着浴袍和结实的胸肌狠狠来了次亲密碰撞,然后等她定睛的时候,瞬间就爆发出一声尖叫。

她是左侧脸着地……呃,着胸,然后,她的视线就是顺着他的下半身而去;然后,他的浴袍因为摔倒而向两边散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如果上次看见的时候距离是三米,那么现在,差不多是三十公分;如果说上次的镜头是全景自寻焦点,那么现在,就是局部大特写。

钟筝想起了小时候的课文赵州桥,里面有三个形容词……

她一边嚎着一边撑起上半身,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吓傻了,目光一直盯着焦点没有移动,脑海里乱糟糟已经成了一团浆糊。

宋宸灏初时还以为钟筝摔的严重,可立马就觉得这不符合科学。然后,下半身凉飕飕的感觉终于让他的目光吸引过去,然后……

在某小弟迅速醒来起身立正之前,宋宸灏暗自咒骂一声,一把扯过钟筝,大手捂住了她的眼睛:“看够了没有!”

“变态!死滚!”视线受阻的钟筝慌乱的拍打着宋宸灏。

“是谁变态把我推倒?”宋宸灏利用身高体重狠狠将她的头摁在自己肩膀上,然后单手整理衣服:“别动!不许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