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7 包养你(1 / 3)

?

打是亲骂是爱。说不定,灏和小辣椒之间呼吸吸引的就是这种调调对不对?

以孟歌阅女无数谈情说爱不知多少回的经验来看,这两个人之间绝对有不纯洁的关系。so,他决定煽风点火推波助澜一把。

“灏,你怎么来了?吃饭没?一起啊!”孟歌笑呵呵,收起脸上玩世不恭的笑容,一派亲切和蔼。

“孟先生,既然你有客人,那我就先告辞了。”钟筝起身。

“哎哎哎,钟小姐,大家都认识,也算朋友一场,这有什么误会,解释一下就好嘛。”孟歌做老好人,但眼睛里狡黠的光芒瞒不过宋宸灏。

宋宸灏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又为什么要留下来。他的理智告诉自己,自己厌恶这个女疯子,和她势不两立,但是他的身体,就是不听指挥。每次看着钟筝春风得意,他就浑身不舒服;每次把她气得咬牙切齿,他心里就特别舒坦。

他们是天生的仇敌对不对?水火不容势不两立。

“我和宋先生没什么误会,纯粹就是八字不合!”钟筝气鼓鼓地又坐下来。今天是她请孟歌吃饭,这饭还没结束,自己离席确实不太礼貌。总不能因为有这个不讲道理的傲娇狂出现,自己也变成一个没礼貌的人。要走也应该是宋宸灏走。“宋先生,麻烦,今儿我和孟先生有约,你要吃饭,请坐到隔壁去!”

“在这里,我想坐哪儿坐哪儿。”宋宸灏额上青筋一爆,生生压制住自己的火气。平生第一次,自己被别人赶着走,以前不管到哪儿,人家不都把他奉为座上宾?只有这个女人!可恶的女人。

“哈,哈哈,你以为这是你家啊!这店你开的啊!”钟筝嘲讽。

“威斯汀也是万隆的产业之一,就是宋家的。”孟歌好心地在旁边插了一句嘴。

呃……钟筝假笑的脸僵了一下。

宋宸灏看了一眼好友,今天晚上,孟歌也就这句话让他颇为满意。

“不过顾客是上帝,就算是老板,也要以顾客需求为第一是不是?”孟歌搞均衡主义,开玩笑,两个人战力相当,他要是掺和的太偏颇,局面一边倒不就没意思了?

“哼,管窥一豹,看看这老板的素质,就知道以后宋家这好好的家业有点危险!”钟筝做出了自己这辈子最大的一个恶意预言。

“听说你弟弟叫钟晟?刚到万隆上班?听说你朋友姓陆?刚到万隆上班?”宋宸灏不愠不火地问到。

“你要干嘛?”钟筝心中警铃大作,戒备地看着宋宸灏:“宋宸灏!你不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