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 不要赌气(1 / 3)

?

“你是说那个女……女人,以我的名义,捐了三万一千六给这个福利院?”宋宸灏皱着眉头,靠坐在椅背中。

“事实就是如此。”Jason只能感叹,烨少对这个叫做钟筝的女警察着实上心,不但将她的弟弟安排进公司,还有她的闺蜜。不过有很多事情,好像都是上天注定好的,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么凑巧这么容易发现事实。

宋宸灏垂目不语,思忖。

虽然还是有点无厘头,但是金额和捐款时间都太巧合。

“好,我手机十五万八,百分之二十,三万一千六,麻烦。”

他还记得自己当初说这话时候的心态和语气。但是他发誓,他当时根本就没有一点想要那个女人还钱的心思,他只是当她是女骗子,确定她会赖账,所以想看她出糗而已。毕竟,那天晚上的她,行为实在太过诡异。而第二天,他接到那个还钱的电话,也以为只是一种搭讪的借口而已。

那女人还真的是想还钱?她脑子是真有病吗?随便人家诓她两句就信以为真?而且他明明都说了不要!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傻的人?

现在这是什么意思?这样的事实是想告诉他,他彻底误会了那个女疯子?是他自傲自大用最卑劣的目光审视别人,而别人还花钱让他做好人给他脸上贴金?

shit!

“灏,能解释一下缘由吗?”Jason也很好奇。陆谣只是打电话问了福利院,确定是钟筝以宋宸灏的名义捐款,而其中到底什么内情,福利院也不清楚。

“能不说吗?”宋宸灏瞟了他一眼。

“你说呢?”Jason笑得儒雅,轻轻啜了一口茶。

这是打算长听的意思吗?宋宸灏无语地松了松领带。他和那个女疯子之间,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和先入为主的印象,每一次的见面好像都不太愉快,很乌龙,很幼稚。

他能告诉Jason第一次见面他就被那个女疯子撞彩蛋然后他袭她胸了?

他能告诉Jason第二次见面他和那个女疯子在餐厅斗嘴然后互相捧脸了?

他能告诉Jason第三次见面因为那个女疯子他还莫名其妙生气放了好兄弟鸽子?

他能告诉Jason最后一次见面那个女疯子闯进洗手间现场观看了他如厕的画面?

这些能说吗?能说吗?说出去不嫌丢人吗?

“我也不知道。”宋宸灏守口如瓶,一脸郁卒的表情。

事情好像没有这么简单啊。Jason耸耸肩,不打算逼供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