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 善心人士(1 / 3)

?

钟筝的嗓门经过无数次实战历练,声音清亮又具有穿透力。宋宸灏的脸一黑,目光瞄到了进来的三个人,却已经无力阻止声音的穿透。

而背对着钟筝,宋昊天夫妇以及宋宸烨,表情各自精彩。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是男人就要对我负责。这样的话,一个女人说给一个男人听,那意思很明显带着某种暗示。

宋夫人的表情明显是惊喜的,她捂着嘴巴,不可置信地看着丈夫,眉眼间全是笑意。

宋昊天也是惊愕的,不过表情掩饰的非常好,一瞬而过,但眼睛里也明亮了几分。宋宸灏这么多年来身边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女性,他很担心,是不是自己的举动对孩子造成了心理上的阴影和伤害,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让他无法拥有正确的感情观。而现在,这种担忧打破了?

表情最精彩的是宋宸烨。筝姐这话是什么意思?筝姐怎么会和大哥有关系的?他确信自己从来没有在筝姐面前透露过大哥的有关信息啊!他们发展到那一步了吗?那他怎么办?他的女神啊!就要变成他的嫂嫂了吗?不要啊!他再也找不到这么完美的心动女生了!可是让他去和大哥抢吗?呃,他……好像不太敢啊。

宋宸灏将视线收回,微微垂下目光。他当然知道,父亲他们三个人过来,只有可能是来叫他出去用餐的,他们对待他,一向就是如此的重视……和客气。

“快去啦!”钟筝看宋宸灏不开口,害怕等会儿人多,一伸手就抓住了他的手腕。宋宸灏意外的没有挣脱,任凭她拉着自己转身直奔,然后急停。

“呃……宋伯伯,伯母好。”钟筝大开大合的姿态一收,立马变得规规矩矩——只是忘记了放下宋宸灏的手。

“筝姐……你……你怎么会认识我哥?”宋宸烨问出了宋氏夫妇心中的疑问,而且问得更深层次:“你们什么关系?”

“什么?”钟筝一时还没有明白,然后看着宋宸烨的手指方向,落到了自己身旁的宋宸灏身上。

靠……电光火石里,一切都变得明朗。宋宸灏,烨子也姓宋(钟筝到现在为止,只知道宋宸烨叫烨子,或者随着爸妈叫小宋),一起住在兰亭墅,大哥……

自己最开始就怀疑过这两个人会不会是兄弟俩,只是因为不是一栋别墅,就否定了自己的猜测,然后先入为主观念就此定型,后来也没再想过这事儿。搞了半天,还是第一印象最准确啊!

呜呜,晟儿和幺儿应聘的时候,好像就提过是万隆吧?她的脑袋里被工作塞满了,当初自动过滤掉了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