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7 女的强迫男的?(1 / 3)

?

“男厕所?”钟筝不可置信地看了一眼洗手间门,果然,一个金属烟斗状的标记就挂在上方:“靠,谁家里厕所还会挂这玩意儿!”

那是当家里宾客较多时,避免男女宾之间产生尴尬而临时布置的。宋宸灏很怜悯地看着她,不说话。事实胜于雄辩,他现在不说话都是赢她。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胜负心居然这么的低俗,和有趣。

钟筝只能感叹自己倒了霉,才会遇上这种乌龙。有错误就改正,有误会就解除,虽然眼前的这个男人着实有点儿讨厌,她也不能违背了自己的做人之道:“那个,宋先生,真的不好意思,第一次参加这种宴会,没经验,不懂规矩,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我真的非常抱歉。”

“道个歉就完了?”宋宸灏双手抱胸,冷眉横对。唔,这么原谅她太轻易了,那怎么办呢,总不能说要看回来……

“不然咧?”钟筝低着头,悄悄翻了个白眼:“要不要我到外面摆个三桌给你磕头道歉,在大庭广众之下坦诚错误,说我不小心闯进男厕所看了你的大JJ?”

呀!钟筝忽然捂住了自己的嘴,抬眼心虚地瞄着宋宸灏的表情。一时失言,失言……

说出去的话,就好像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没有办法挽救。宋宸灏刚才缓和下去一点的表情,又变得精彩起来:“不是说没看到?”为什么只是听她从嘴里那么说,自己好像有种异样的感觉?

那种,一直想要苏醒,却从来都被他克制地死死的冲动?

“呃,真的没看到……”钟筝暗自懊恼,心中恨不得狠狠刮自己几个大嘴巴:“那个,我只是打个比方,我总不能说,宋少你那个那么小对不对……”

靠,场面太尴尬了,话题又绕回去了。钟筝一咬牙,打算先来个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反正这事儿,他也不可能拉着别人去说,横竖都是靠一张脸皮硬撑,与其在这儿磨叽,还不如赖掉算了。

但,钟筝慢了一步,当她试图一闪而出之前,眼疾手快的宋宸灏已经一个箭步挡在她面前,然后顺手关上了洗手间的门,用自己的背抵住。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位置,距离比刚才还要紧密——因为,钟筝顺着惯性,冲进了他的怀里。

一触即弹,拥抱只延续了一两秒钟。

宋宸灏只觉得怀中温香软玉,而后又空荡荡一片。这种转变太迅速,迅速地让他的脑海里还没来得及出现以往那种对于女人的排斥。

钟筝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哦,刚才撞到了他的胸膛,肌肉结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