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3 穿这鸟样?(1 / 3)

?

“钟晟你是想死?”

当钟筝回来后,看到客厅沙发上那一条深V,一条大露背,一条大开叉的时候,小宇宙就爆发了。

“土!你真土!你看电视上,报纸上,哪个女人参加上流社会的宴会不穿这种礼服?”钟晟嗤之以鼻,今儿他自己也难得的穿起来衬衫西裤皮鞋,年轻、高大,帅气,还颇有点商业精英的味道。

“滚!死滚!”钟筝看都不看:“你自己去吧,穿成这鸟样,我哪儿都不去!”

“素质!注意素质!”钟晟今儿是充分体验到了风水轮流转的快感,他正儿八经的捧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双十公分以上镶钻的高跟鞋:“哝,别说弟弟没良心啊,你看我都预支工资,帮你配齐了全部行头,你不去,你对烨子就是背信弃义,你对我就是辜负苦心,你好意思嘛。”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钟筝哼了一声:“别拿这大话来压我,告诉我,你说的这些都有道理,但别忘了,还有一条更重要的,做人要有底线!要守住自己的底线!”

“啧啧啧,”钟晟也不多言,选择搬救兵,他回头朝厨房大喊:“妈,姐不肯穿这些!你说你把她生这么天生丽质干嘛!简直是暴殄天物!”

陆慧琴提溜着锅铲从厨房探出头:“那衣服有什么,你看王老师家姑娘,还没到夏天呢,胸部以上屁股以下就全出来了,你说你还扫黄,还缉毒,思想怎么就一点不潮流呢?”

好吧,其实陆慧琴说这话的时候,心里也在犯嘀咕,现在年轻人的开放程度让人咋舌,她也看不惯。但,晟儿选的那几条吧,尺度虽然过了一点点,也还行;更重要的是,晟儿说,今儿晚上那个饭局,会有很多的青年才俊去。

青年才俊是什么?是女婿的候选人啊!她本来好不容易盼到钟筝跟那个许医生好像有点苗头,结果等她乐呵呵去介绍人那儿一打听,得,那才聘回来还不到一年的许医生,出国参加交流并且深造去了。

女婿梦还没做就破碎了。

筝儿平时跟男人婆一样,不是打打就是杀杀,也没什么机会扩展一下朋友圈。今晚这个宴会,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穿多了衣服勾不了男人的目光,晟儿的话过分了点,但也是实情。得,豁出去一把试试看。

“妈,爸看过这衣服么?”钟筝斜眼睥睨着老妈,哼,让你跟晟儿同流合污,我也有我的同盟军。

“看过了,看不下去,所以被我赶出去了。”陆慧琴的回答铿锵有力。钟余建比她还要老封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