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准岳父岳母(1 / 2)

?

“好了好了,烨子你给我进来,”钟晟没好气地把自己好友拉回来:“当门神啊,还不让我姐快进来!”

臭小子,大一开始就在一起厮混是好哥们了,从来没说要来家里看看。得,昨儿脑抽风后,今天一大早就缠着他说要来家里拜见叔叔阿姨,还说礼物都买好了。拜见个屁了喂,还不是色心上胆,来追求老姐的。他都后悔了昨天怎么就会答应。

被老姐知道了,自己一定会死得很惨吧?只能祈祷,烨子能够遵守和他的约定,不会重色轻友把他给卖了。

“晟儿你不是说姐姐不回家的嘛。”宋宸烨得意地看着钟晟,嘿,还试图欺骗他说心上人天天加班?幸好他追求真爱的意志坚定,没有上他的当。

“我怎么知道今天太阳会从西边出来。”钟晟无语地嘟囔,敬业的老姐,经常连休息日都没有。

难不成,这两个人还真的有缘分?钟晟都要被自己这个想法恶心到了。

“这就叫心有灵犀一点通。”宋宸烨眨了眨眼,又屁颠屁颠地迎向钟筝。“筝姐,累不累?一想到有筝姐这样英武的警花每天守护着我们,我们这等普通老百姓心里都安定很多啊!”

呕……钟晟默默吐,老妈今儿做了一大桌子菜,他这是吃还是不吃?不吃太亏,吃了怕吐了浪费。

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虽然听着有点儿别扭,但钟筝还是很受用的,笑眯眯地拍了拍宋宸烨的肩膀。“瞧瞧,这小伙子多会说话!”

关于钟筝当女警这回事儿,家里意见一向是三比一。除了钟筝自认为这职业很光荣对社会有贡献以外,钟余建陆慧芹和钟晟都不赞同。钟余建是觉得女儿家抛头露面成何体统,陆慧芹是怕女儿太凶悍以后嫁不出去,钟晟则纯粹是被管教怕了——老姐不但正气起来大义灭亲,平时更是把他当做社会未来不稳定因素看待,严格监督,严格教育。

所以,宋宸烨无形中站在了钟筝一边儿,颇有点让她找到支持者的感觉。

“来,小宋啊,吃饭了。”陆慧芹从厨房端出最后一个菜,热情地招呼着。

“哟,妈,今儿什么节日吗?”钟筝瞄一眼,眼神一亮,屁颠屁颠跑过去想拈一块,结果被钟余建一筷子敲到手上。

“没规矩!家里有客人还这么嘻嘻哈哈的,”钟余建瞪了闺女一眼,转头朝宋宸烨的时候又笑开了花:“来,小宋啊,坐叔叔边上。”

“哎,好嘞!”宋宸烨爽快地答应。他满眼都是钟筝的影子,恨不得紧紧靠着佳人而坐,但,从平时从晟儿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