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 快去收了他(1 / 2)

?

紧跟着,是一整张个人信息表。

姓名:宋宸灏;性别:男;出生年月:1985年8月2日;学历:硕士;毕业院校:哈弗大学;专业:商学院;婚姻状况:未婚;家庭住址:容城市九华区中山路兰亭墅38栋;工作单位:容城市万隆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138……

一长串信息之后,还附着一张证件照,钟筝只看一眼,就认出,这确实是昨天晚上那个男子——果然昨晚的惊艳不是因为路灯昏花,难得看到证件照都这么帅的人。

“筝儿!是这个对不对?我一眼就觉得是他!好男人!极品!钻石王老五!你不考虑收了?”凌灵的对话框紧跟着来轰炸:“上天让你们相遇,这就是你们的缘分!不要辜负老天爷的辛苦安排!快出手!晚了就没有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

“要是觉得好你有本事就甩了段雨楼去看看人家王老五要不要你!”钟筝修长的十指打字飞快,别以为她只是舞刀弄棍的实力派,在军校的时候,她的专业课成绩也是极好的:“另外,不幸地告诉你,不是这个男人!”

干脆否认,省得凌灵那女人揪住不放唧唧歪歪要做红娘。根本都不认识,怎么也能乱牵线?难道是个条件很好的男人,自己就得扑上去不成?

缘分天定。

“不可能!我查过了!就只有这一个符合条件!其他都是脑满肠肥的中老年男子!哪里来的一八几一八几!”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凌灵的不可置信和激动。

“哦,有可能你说的脑满肠肥的中老年男子,正是我要找的那个人的父亲,”钟筝随便瞎掰:“也有可能,那个宾利车是外地牌照,你在我们系统内查不到;还有可能,那个男的只是被某个富婆包养的小白脸;更有可能,他只是个司机,拿着老板的行头晚上出来招摇撞骗。”

钟筝一一列举可能性,然后总结陈词:“所以请你停止无耻的YY,通知兄弟们,十分钟后准备开会!”

完全否认过后,钟筝却把鼠标定格在了联系方式那一栏,然后掏出了自己手机。

打电话,还是发短信呢?

钟筝犹豫了一下,想起昨儿两人貌似不太愉快的对话,觉得两人可能性格相冲,还是不要直接交流比较好,省得没说两句就吵起来。

本想打一段致歉的话,可是想想宾利男说她鬼样子时那种高冷中带着嘲弄的态度,她还是决定不要拿自己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直截了当比较好。

“你好,我是昨天晚上不小心踩坏你手机的人,请把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