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一见终身误(1 / 2)

?

“拉倒吧你!”钟晟毫不客气得呸了一声。

烨子这小子当哥们儿处那绝对杠杠的,大方爽快讲义气;但在女人方面,那就是情圣,大情圣!但凡有那么点儿吸引人的美女,都会得到他最真心的称赞;但凡有那么一点儿或者有那么一瞬间能打动他的美女,他就会觉得自己对人家一见钟情了。

这钟情的有效期,最短的可能只是那么一回头,他推着眼镜深情回望,转头说晟儿啊我好像错过了我这一辈子的挚爱;这钟情的有效期,最长的也就那么五六天工夫,就好像李敖看见胡茵梦龇牙咧嘴拉屎一样,一旦接触多了他当初认为的那个闪光点没了,他就觉得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这样的朋友,陪着他泡妞也就算了,要泡自己的老姐?一辈子不可能!

“真的,这次不一样,”如果可以用漫画形式来表现,宋宸烨的眼中,此刻全是大红心。“你姐和一般人不一样!她身上的闪光点太多了!你看,她长得如此漂亮英气,这在女人当中实在少见;你听,她的见地是如此的独特,有哪个女人会有这么特别的思想?她刚才跳过来的动作你看到没有?利落!帅气!那些小痞子对待她的态度你看到没有?不行不行,以前只听你说过你姐的光辉事迹,我的心中就满是仰慕之情,今天见到你姐真人,我才知道,你姐就是我梦中的情人,我要花一辈子的时间,去慢慢挖掘她的美丽和特别!晟儿!你一定要帮我!”

钟晟仰天翻白眼,好吧,他只能当烨子是酒喝多了。看上老姐?哈哈哈哈,第一眼的可能有,但是只要看过老姐抓犯罪嫌疑人那种拼命三郎的架势,就没有男人敢喜欢。老姐这种第二眼杀手和烨子这种第二眼幻灭,结合在一起,会有结果?

问他一千遍,他的答案也是no!

“晟儿,我以我们三年多的友谊向你发誓,这次真的不一样!”宋宸烨举起右手起誓,真的,钟筝此刻在他眼中就是发光体,他此刻心情激荡地恨不得现在就把她娶回家:“对,真的不一样,你知道吗,我愿意马上娶你姐!”

他一向只是个游戏人间愿意阅遍天下美的风流公子,一向秉承的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的潇洒态度,愿意为一个女人停留,在他的思想中也是第一次出现。

这是什么?这是真爱啊!他一见钟晟他姐,就误了终身!

望着好友信誓旦旦一脸坚毅的表情,钟晟无语问苍天。天哪,这都什么乱七八糟啊,早知道拼着揍一顿也不该喊老姐来当救兵的。

“晟儿?”宋宸烨挽着钟晟手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