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八 2 大脚女孩小妩(1 / 2)

非后即妃 风云蝶舞兮 1625 字 2021-06-07

?

玉渊潭在旁边也颇感诧异。紫洛试了试其中的分量似乎还不轻:“唉!难怪人们说,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就会变傻!”紫洛摇头感叹。

“她‘爱’上了你?”玉渊潭微微皱眉,很明显他在诧异的同时还在极力忍住笑。

“还不是我这‘得天独厚’的大脚惹的祸!”夏紫洛也叹气道。

“也好。”玉渊潭道。

“什么‘也好’?”夏紫洛有些不解。

“凭你这爱玩的性格让别人误会你是男人倒还安全些。”玉渊潭道。

夏紫洛没理他,只是叫住那妩媚万千、频频回首的女小偷:“姑娘——”

“公子,我叫小妩。你终于肯搭理我了?”那女小偷顿时转身,语调及其轻柔婉转,有如天籁。

“姑娘,爱一个人没有这么自跌身价的吧?不仅送上自己,还要倒赔钱?”紫洛一抛手中的钱袋,戏谑地道。玉渊潭忍不住转过脸去。

小妩脸上一红,声音更如莺声燕语:“那要看爱上什么样的人?如果是爱上了像公子这样的人,没有什么是不可以送的!”

“哦?——是吗?”紫洛故意挑逗的语气,“你真的爱上了我?”

“是!天地可鉴,日月可表!”小妩忙发誓道。

“那如果我不能娶你做正妻,只能做妾呢?”夏紫洛脸上出现了一丝邪笑,像极了那些上层社会的那些纨绔子弟。

“什么,你!你——”小妩想跳脚,她想说,我本就委屈迁就,你一个街头小混混,一个瘸子,你居然还不要我做正妻?

“怎么?是不是嫌我是一个街头小混混又是个瘸子还挑三拣四?”夏紫洛拉长声音道。

“我、、、、、、”被她一语说中,小妩有些尴尬。

“你可不要小看街头小混混哦。街头小混混也是有品级的。像我这种街头小混混说不定是‘极品’哦!姑娘,难道没听过‘龙游浅滩’‘虎落平阳’?或许我就是那个落在浅滩或平阳的什么什么的——也说不定哦!”夏紫洛靠在轮椅上,上下抛着手中的钱袋,“不怀好意”的眼光在小妩脸上穿行,典型的一副街头混混样子。玉渊潭在旁边早已憋得脸有些红了。“当心憋成内伤!”夏紫洛看了他一眼,小声嘀咕道。

“你以为我眼光那么差?!我就是看中公子绝非池中之物。只要公子能接纳我,是否做正妻我无所谓。”小妩被看得低下了头,声音也变得低了,脸上还出现了羞怯的神情。

“真没出息!居然给别人做小妾也愿意?!居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