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媛星(1 / 8)

?

信女·赫恩歪了歪头,眼神游移作思考状,片刻之后。

“不,我两个都选。”

“噗!”吉普莉尔刚刚咬在嘴里的半截香蕉巧克力应声飞出,越过垛口作抛物线下落。

“?”

“噗哈哈哈哈,魂淡啊,这里有魂淡啊,怎么会有这种不要脸的男人,直白过了头吧!说好了要配合我一下中二一阵别扭一阵然后吃我嘴炮滚去角落里思考人生呢!?前戏还没开始就完了,你这个人好没趣哦!清醒过头了啦,真是不应该被你娘生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拿着可丽饼指着他捧腹大笑笑弯了腰笑得眼角泛起泪花的同时,刚刚飞出去的香蕉巧克力又悄无声息地飞了回来。

那与方才如出一辙的,完全吻合的轨道,甚至于肉眼几乎不能见细小碎片归附原位的样子。

“是时间倒流无疑。”

作为一个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同行’,信女·赫恩,在心里默默想道,然后抽了抽嘴角。

“无论选哪个都会被婊!那还不如两个一块选了得了!”

他开始放开着嗓子咆哮道。

——————————————————————————————————

“看来根源之涡倒头来还是失败了呢。”

神绮遥遥望着天边,怀抱着女儿喃喃自语。

“你在说什么啊,母亲?”一直乖乖地缩在母亲的怀里,任由母性大发的魔界神抚摸着脑袋瓜的小爱抬起头来,“根源之涡不是一直站在他那边的么?”

“真的是这样么?”神绮懒懒地一笑,“小爱啊,或许在魔道上你的天赋出类拔萃不错,但是玩心计上,你还依旧近乎白纸一张。”

“唔”爱丽丝鼓起了脸颊。

“不要生气啦,听妈妈跟你讲好了。”神绮乐呵呵点了点女儿的鼻子,这让后者情不自禁地往后一缩,“要说的东西,有很多呢。”

魔界神的脸上,罕有地浮现起了怀念跟慨叹,以及敬佩的神色来。

“作为一个人类来说,信女·赫恩是不及格的,无论是先天上的低起点,亦或者是多舛的命运,他可能一生都无法拥有那种平凡的经历,然而,作为一个在优胜劣汰大环境下的猎食者,毫无疑问,即使是放到现世最后的充斥着人外之物茹毛嗜血的幻想乡里,他也是最出类拔萃的那一个。”

“很多时候,旁观者总是带着先入为主的观念亦或者是个人喜好去看待一段故事,一群人,或者,几个人,然而,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