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然而,太阳依旧朝升夕落(1 / 4)

?

“天子那丫头跑地上玩去了,不出意料的话,明天应该就会回有顶天来,如果她的父母有去找她的话,就这样答复吧。”

冷泉悦离去时站在小木屋的门扉边回首向屋内的老人道别道,“那么就这样,打扰了,老爷子。”

“无妨无妨,地子那丫头在有顶天这么多年都没交到什么朋友,如今这样也挺好的,之前她乘着要石离开有顶天时那风驰电掣的模样老夫也是看在眼里,想必,是有着在她看来非得去做的事吧,这可是过去的数百年里不曾有过的。”

“原来如此。”冷泉悦沉吟了一瞬,随即微微颔首,“看来也是我多虑了,我忘记了老爷子你能够在有顶天上散布孢子,以此来看着有顶天的芸芸众生。”

这可是一株活了十亿年往上的蘑菇啊,天子离开时那么大的动静,他又怎么会看不到,想到这里,反倒是自己多心了。

不过,提醒一下,总归是好的。

冷泉悦自己琢磨着,开始思考若是今晚情况不对,有顶天这边能不能以最快的速度前来捞人。

这也是他在离开有顶天之前,特地前往那片整年都阴阴的,照不进阳光的水没桃林造访蘑菇老头的原因。

“不过您老真的没有在下界某个城市躲在福尔马林溶液罐里当倒吊男的亲戚么?”每次一想到蘑菇老爷子能够用自身扩散出去的孢子完全网罗整个有顶天的情报——如果他愿意的话或许还能看得更远,冷泉悦心里都莫名地生起了奇怪的联想。

如意料之中的蘑菇老人挠头作不解状,一如既往。

“抱歉,是我想多了,那么就不打扰您休息了,老人家。”

冷泉悦挥挥手作别。

“小施主,稍等片刻,你刚刚一说起这个,老夫就想起另一桩子事,想请你在有顶天走动时顺带帮忙查看一下。”

“嗯?”

“老朽我记得曾经也说过,小施主你是承那境界妖怪一脉,虽然可能不尽然是,但是骨子里还是有着相似的性质,就比如即使是老朽我,也无法观测到你有顶天上的一举一动。”

“说起来,的确曾有提过。”冷泉悦回想起了春天时第一次跟随比那名居天子前来造访这位老人那会儿的情景。

“怎么说呢,如果非要形容的话,小施主在这有顶天上走动,因为天生地频闭绝大多数观察的性质,老夫不会感觉到任何异状。”

“嗯?那又如何?”

“问题就出在这了。”

“?”

“就在不到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