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逆命(1 / 8)

?

“冷泉悦!!!”

苍崎青子愤怒地从虚空之中显现落地,犹如当初在永恒的魔界镜像之中那般,来去毫无征兆声息。

她的视野在一瞬的狭隘扭曲之后转而明亮开阔,那是突破维度壁垒之时所必须经历过场,眼前是从未见过却风格熟悉的景色,这里依旧是有顶天。

她是瞄着那个人的坐标径直过来的。

他就在眼前。

一棵盘亘而枯萎的参天巨木之下。

“哟,苍崎。”毫无诚意的招呼。

“说了多少遍了叫青子就可以啦!不,现在并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果然还是追过来了啊,不过想想也是,你在魔界镜像里的时候,每次去后厨拿吃的虽然精挑细选,但也绝不拖沓。”

像是在回忆着某些小插曲似的,那个人作沉思状,隐隐有了然之色。

“跟我回去。”

青子杵在他面前,不由分说便便伸出手去抓他的手臂。

不过似乎是因为后者有意抽身的缘故,青子在抓住他的右手之后一路往下捋了过来,虎口在掠过他的脉腕之时有崩开了某种脆弱的结合一样的感观回馈。

手中传回湿热的触感,空气中浮现出淡淡的铁腥味。

苍崎青子望着自己手上由虎口至手心的血愣住了。

下一刻她把视线转向对方右手的脉腕。

“真是的,刚刚才止住的血,这样的话伤口又裂开了。”后者仿佛有些困扰似的,嘴上却说着与之截然相反的毫无紧张感的话,他开始重新处理伤口。

青子看着他用青色的火焰由虚至实地将手腕上的裂口渐渐填补起来。

“对不起。”

“这种程度的痛觉早就是小儿科了,”少年不以为意地笑了笑,“况且我刚刚下刀的时候有注意分寸,要真比起来的话,在魔界为了狩猎但他林而自割双目那次才是更疼的啊,晶状体跟角膜之类的,果然是人身上最脆弱的地方。”

“为什么你要”

“放点血进隙间,告诉迷途的那群鬣狗们我已经重新变回血肉之躯了,不这样的话那个老妖婆是不会露面的,她是那种说好听点叫谨慎,说难听点就是怕死到极点的类型。”冷泉悦耸了耸肩,“不过姑且我还算是个境界妖怪,所以她要想靠这个来定位我的位置完全是空谈。”

“等一下,你的身体不是和两仪式一样,由你的那种能力物质化的产物么?为什么会突然变回血肉之躯!?”

“啊,那个啊,因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