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夏末阳光(1 / 9)

?

九月尾声里还会飘落着樱花的地方,幻想乡之内也就只有白玉楼扎根的冥界了。

而乡外,两仪式也只知道一处。

有顶天。

这片与幻想乡接壤,本应通过妖怪山顶亦或者冥界的天空才能进入的净土。

望着眼前熟悉的景色,少女一时之间有些失神。

薄樱的花瓣顺着青石沿下的河水潺潺流过,三人走在红木朱漆的拱桥上。

此间的有顶天,似乎也是在夜里,只是不知道距离黎明尚差几许。

“真的没问题么?”式想了想,觉得有些放不下心来,问道。

“关于什么的?”冷泉悦放慢了脚步,回过头来。

“我们就这样一走了之的话。”

“不喜欢么?还是说你打算在永远亭呆到天明去打一场无论输赢我们都会沦为筹码的战争?”

“倒也不是不喜欢”

在片刻之前才结束的,一路上的解释之后,式已经了解清楚情况了。

关于那个在伪造的魔界有过一阵子接触红发女人是什么人,来自什么地方;亦关于冷泉悦是如何让她重新来跑这一趟的;还有,冷泉悦所说的‘跑路’是什么意思

回家。

一个她曾经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甚至于度日如年的心愿。

那是在那不管活着还是死去的一千年里,无论是心甘情愿被人所利用还是自己闷头一股脑地往前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都没能实现的愿望。

就在跟这个少年结识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后,实现的机会摆在了她的面前。

“实不相瞒,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撒谎了。”冷泉悦诡笑。

“可你几乎天天都在撒谎,也骗了很多人。”两仪式回想起上白泽慧音的记录,下意识地回道。

“因为现实让我连跪地求饶换条狗命的机会都不给啊。”

“”

“妹红她们不用担心那么多啦,她是蓬莱人,生死早已置之度外,跟蓬莱山辉夜之间又是那种死傲娇一样的相爱相杀,再加上有我这层关系在内,永远亭会保她的。”

“那么天子呢?那个小丫头。”

“虽然是小丫头,但是年纪没准儿比我俩加起来都大哦。”

“不要转移话题啦,现在。”

“为什么你也学会了这种莫名其妙的倒装句”

“还不都赖你!”

“好的好的,我就不卖关子了,天子的事你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暂且不说她身为这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