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走错片场(1 / 3)

?

寂静的空间里,滑齿的摩擦声猝响,烟草燃烧的气味便在不久后隐隐于鼻间缭绕,古明地觉微微皱了皱眉,但并没有说什么。

头顶是隔着磨砂玻璃散落着光线的日光灯管,疑似金属材料的四壁,稍微理解了自己的处境之后,她将视线投向对角处角落中的那个女人。

朝仓理香子。

这个一身再明显不过的科研着装的女人刚刚把打火机收进白衣的口袋里,嘴里叼着一根袅袅燃烧的女士香烟,似乎对身在电梯里抽烟的行径毫无自觉。

很快,她那匮乏生气的眼睛转向古明地觉,这让后者下意识地站直了身子。

陌生生物之间在狭窄的空间里总是会下意识地保留最低限度的距离,而就眼下二人各持一个角落而立的情况来看,这个结论显然是正确的。

自从在迷途之家跟从这个女人透过她出现的那道隙间离开之后,转眼间古明地觉便意识到自己已经落足在了一个幻想乡里压根儿不应存在的“金属壳子”里了。

“抽么?”对方停止了无言的注视,转而简短而简洁地询问。

古明地觉下意识地望向对方只手递过来的烟盒,透过口子可以看见排列得整整齐齐的过滤嘴截面。

空气中的烟草气息里夹杂着一股气化葡萄糖的味道,她摇了摇头。

“不用了,”她委婉地拒绝,随即将视线转向面前那道闭合着的门,“至少不是现在。”

朝仓理香子默不作声地把手收了回去,脸上倒也看不出有什么扫兴的神色。

她转手按下了墙壁上的一个按钮。

下一刻,四面疑似金属材质的墙壁便褪色一样地变得透明了起来,包括之前古明地觉驻留视线时的那面大概是闭合着的门。

“离到地方还有几分钟,看看风景的话或许会好点。”

大概是意识到了在封闭空间里吸烟给同行者带来的些许不适,朝仓理香子做出了让步。

一条长相实在不敢恭维的鲶鱼从古明地觉的眼前慢悠悠地游过,草青色的头壳下是让人实在生不起什么好的观感的须。

“”

古明地觉抬头望了望隔着波澜不止的湖面逐渐远去的日光,大概是内陆淡水湖的缘故,整体偏向于绿色调的水体让她有些不适应。

水下建筑的话,她还是更习惯自己原本的办公场所,海水的湛蓝色不管是观感还是生理洁净度都要好得多。

她们所处的这片密封空间正在既定的轨道上匀速下沉。

“你可以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