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奋斗吧!魔理沙的大冒险物语! 六(1 / 5)

?

这是什么情况?

如所言那般,绕过了林间小道的转角,魔理沙站在曾是居酒屋的地方,有些合不起下巴来。

入目所见的完全是一片狼藉!地上密密麻麻地散落遍布着的除了破碎的食具跟桌椅之外,还有各种各样面貌不一但是凭印象可以断定是常来这边消磨孤寂而漫长的夜晚的妖魔。

其中一个角落还堆着小山一样高的“妖堆”,“山脚下”则是一副脱了形的“皮囊”。

如果不是这露天居酒屋中央,那个摆放在室内店店门口的小掌柜桌还在的话,魔理沙绝对认不出这里是曾经不止一次到访过的居酒屋来。

她以前是经常偷偷跑来这里闲逛的,但是也有那么为数不多的几次会在这里遇上冷泉悦跟另一个不知道名字的白发女人,而一旦遇上,她的下场不外乎就是被冷泉悦捉住好好教训一顿诸如小孩子不准随随便便跑这儿来,未满十八岁不准偷喝酒之类的事情然后被一道从脚下突然凭空出现的裂口直接吸进去,眼睛一闭一睁,自己已经被扔回位于魔法之森的家里了。

气死人了。

明明前辈自己都没满十八岁却跟那个白发女人喝得那么起劲,大有不喝趴下其中一个绝不罢休势头,却不准她魔理沙去凑凑热闹。

顺带一提,在少有的几次没有被直接扔回家的情况里,她所观望的结局一般都是那个白发女人跟一轮又一轮的对干中败下阵来,然后连带着魔理沙一起被前辈左手拎一个,右手拎一个,在夜雀老板娘米斯蒂娅那里结完账后统统扔回家。

“啊——————”

属于青年人的惨叫声吸引了魔理沙的注意力,她循着声源望去,很快视野中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其一,是基本上晚上来过兽道的都认识居酒屋老板娘米斯蒂娅。

其二,便是

“瓜瓜你怎么了,叫得这么惨!?”魔法使朝着柜台方向高声喊道。

“我靠!”那边传来了一声与痛苦无关的声音。

随着逐步接近,魔理沙已经大致上能够看清那个青年包括他脸上那副活见鬼了倒大霉了的表情。

“真他么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副丢死人的样子就不说了还正好被那死丫头撞见”

青年身侧的米斯蒂娅听见他嘴里冒出这样的话来,虽然有些不明白是出于何因,但是只知道是青年的熟人正好到来了,想到这里,粉发的少女稍微地松了口气。

————————

在居酒屋的内室,也就是柜台后的,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