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茧与债(1 / 6)

?

“哦呀哦呀,终于走了么?”

苍崎青子起身从沙发上直起身来。79阅

两仪式站在窗户边回头看了她一眼,随即转过头去盯着窗外已经明朗起来的远景不语。

之前天黑的事后还不怎么觉得,现在视野清晰了,倒也才从新注意到这点----魔界的景se跟现世之间存在着莫名的se调差异。非要说的话大概就像是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之后电影摄影拍摄时的se彩渲染不同。

就好像明眼人一眼就能通过se调区分出香港电影跟大陆电影一样。

“怎么?突然不理人了?”青子站起来几步走到窗前,似笑非笑地抬手在式眼前晃晃。

“闪开。”无视了一小会儿之后式终于有些愠怒地挥手将后者的手拨开,然后莫名地叹了口气。

“他刚刚没发作简直是奇迹。”她想了想补了一句。

“你也看出来了啊,那小子刚刚一直皮笑肉不笑的。”青子回想了下她片刻前趴在那儿装死时观察到的一言一举,冷泉悦那副脸se的确,“那个天使也是有够直接的,该说是心直口快呢还是故意而为之呢,反正她是把连带那小子在内的妖魔全都涮了个遍。”

“我刚刚一直都在想他会什么时候动手呢,没想到他居然忍下来了。”式坦白地说道。“要知道妖怪里面好歹还有几个他的熟人不是么?”

“幻想种...好,我又犯习惯了。总之,不要拿人类的思维来尝试度量任何人外智慧生物的逻辑,那是无谋也无意义的举动,更别提什么理解了,”苍崎青子翻了翻白眼,提起茶壶给自己倒了杯茶,“除非你打算彻底抛离人类的身份...要茶么?”

“不用,我自己来就是了。”

“别跟我客气。”苍崎青子直接无视了这个不怎么直率的女孩那小小的推脱。诸如冷泉悦或是苍崎青子这种思维脱缰彪马的奔放角se,是式的天敌。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我劝你最好还是放弃深究他的打算,转而简单地理解他好了。”青子瞟了一眼窗外,往禁城方向,确实没能看到任何人影,“那小子虽然jing戒区划得蛮严,但是一旦选择信任你的话,那么你也只需要坦诚地直面他的好意就是了。”

数分钟前,冷泉悦选择留下她们二人在此,独自一人跟随那个天使前去禁城。

“他要是挂掉了怎么办?”式突然莫名其妙地问道。

“凉拌呗。”青子双手一摊。

“......”

“好,两仪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