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大雾(1 / 10)

?

每个人,都总有些东西无法舍弃。

------------------------境界的分割线------------------------

“那么,现在搞清楚状况了么?”

“没有。”

两仪式摇摇头。

“好蠢。”

“这根本不是我蠢而是你太匪夷所思了啊!”

“额呵呵,少女你在说什么啊?”冷泉悦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转过头去冲着窗外无限远的地方吹口哨。

“你这态度难道已经放弃治疗了吗!!!?”

式的额角浮现出一个大大的‘井’字。

“听不懂听不懂,什么都听不懂啦~。”

“不要捂着耳朵在那恶意卖萌,我可是要生气咯!”火大的式做挥拳状。

“我是真的不懂啦。”冷泉悦放下手来,难得地露出了正经的神se,其中还夹杂着一丝无可奈何?

“那么,一件一件地给我解释现在的情况如何?”稍稍冷静下来的式抿了口茶水,叹了口气之后打算把当前的事况一件件理清。

“嗨嗨,我也会尽力配合的,少女。”

那边的冷泉悦摆了摆手示意他知道了,然后开始逗弄起从刚刚起就安静地趴在沙发上的......一只毛se银白看上去很软很萌的...狼女。

好乖好乖哦。

那家伙一面轻松地揉着狼女的耳朵一边感慨道,后者则是流露出犬科动物共有的那副被摸摸之后的享受表情。中途还小小地打了个哈欠,眼睛一直微微眯着,似乎没什么jing神的样子。

“......”原本打算开口的式看了这一幕之后硬是把话咽了回去,转而以五味杂陈的眼光看着这两个奇葩。

“嘤嘤~。”

“嗷呜~。”

“.......”两仪式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刀子拔出来狠狠插在桌子上。

“我管你是冷泉悦还是今泉信女!今天不给我个解释的话你就别想竖着出去!”感觉自己被欺骗了感情当汪汪耍了的少女非常生气!她觉得这个世界再也不会好起来了!

“今泉信女?那是谁啊?”冷泉悦歪了歪头,面露不解,“如果你是在说我的名字的话,那么只猜对了一半哦。”

“...什么?”

“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得知的‘信女’这个名字,但是如果你是在说我的话-------我的母亲留给我的全名是‘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