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裸衣PLAY(1 / 3)

?

任何一个有着幸福童年的小鬼都不会走上报社的道路?

大概。

-----------------------境界的分割线-----------------------

冷泉悦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被绑票了。

空气中弥漫着的chao湿的土壤气息,他感觉很不好,因为这让他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部叫做《活埋》的电影。

触手可及的是属于纺织品的绵软回馈感,这让他在一定程度上稍微松了口气,但这并不能解除他的怀疑,事实上,要知道在某些地方下葬的棺材里也是会铺上舒适的垫子的......比如红魔馆。

等到确定自己并未被任何拘束物所限制之后,冷泉悦小心地直起腰从chuang上坐了起来。

房间里一片漆黑,没有任何的光源,但这并不影响作为妖怪的他观察周围的一切,事实上,似乎从千年前起,妖怪无一不是活跃与夜晚的生物,几乎每一种妖怪都或多或少地有着不错的夜视能力。

身为境界妖怪的冷泉悦自然也不例外。

这是一个空白得有些过分的房间,对,“空白”,比起医院病房更甚。房间里除了他所躺的这一张chuang之外空无一物,即使是隔着房内所凝聚的黑暗来观察这一切,都依旧让人在一定程度上感到恶寒。

独自一人的话,果然还是活不下去的。

这个道理他在数年前初到寺子屋时便已经铭刻进骨子里了。

“哦,看来不是棺材啊。”

冷泉注意到位于房间东南角落的那扇房门。

“我记得...之前应该是在商店里再次遇见了那个女人的样子。”

果然是那个女人动的手脚么?

虽然没觉得自己有哪里惹到对方,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从不轻易地一厢情愿”,这一条还是适用的。

chuang上并没有被子之类的东西,冷泉摇晃着依然有些晕眩的脑袋挪到chuang边,并在下一刻再一次体会到了脚踏实际的触感,以及.......

“该死...衣服呢?”

他一面自言自语一面再次环视了一遍昏暗的室内,然后被惨淡的现实击倒。

没有。

什么都没有.......

平日里穿的和衫也好,上次托衣玖顺来的绯天衣改的外套也好,甚至于连鞋子都没剩下。

也就是说如同字面意义上的一丝不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