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好基友,一辈子(1 / 4)

?

长夜,雾湖,林间。

皓月当空。

一袭红袍的少女漫步于湖畔,皎洁的月投下水银般的光华,那颀长的银发上熠熠生辉。

少女的心情不错,以至于平ri里几乎滴酒不沾的她今天稍稍地破了回例,独自一人小酌片刻,便有了此间的醉意。

少女孤身一人,身姿摇晃地行走在岸旁,一缕侧发随着不稳的步伐于风中摇曳。

与平ri里无二的,雾之湖南岸。

夏夜虫鸣,萤火游戏于草木林间,湖面倒映的光脉把岸旁的一切都染上了淡淡的银sè。

大约是她的酒量太过于浅薄,亦或者是平ri里久未饮酒的缘故,今ri的稍微放纵之举,余劲尤在,倒使得她此刻竟连好好走路的闲暇都没有了。

在这样下去的话,干脆就随波逐流,待到没有力气的时候,就地睡去也好。

这样想着,却着实心满意足的少女带着幸福的微笑,暗自拽紧了手中的人偶,眼见便要就地倒了下去,脚下正好是一片厚密茂盛的芳草地,倒也是随地安睡的上选之处。

不巧的是,最后关头一只素白的手轻轻将她失去平衡的身子挽住,察觉自己已在旁人臂弯之中的少女微微睁开醉眼,待看清对方容颜之后,浅声俏笑,唤那眼前人。

“...信..女。”

被唤之人似乎对她的随意早已见怪不怪,扶着少女的身姿席地而坐,由得她慵懒靠首于肩头。

“睡,神绮。”

于是早已困倦的少女便放下最后一丝牵挂,在醉意中沉身睡去。

须臾之后,湖畔已空无一人。

------------------------境界的分割线------------------------

“你确定你们这个阵容去红魔馆是上门道歉而不是存心找茬的!?”

在太阳尚未升起之时,人间之里某条小巷中的花店里便传出一声抓狂的咆哮。

“当然确定。”面对藤原妹红如同炸毛一般的质问冷泉悦表示自己非常淡定,他摆摆手示意眼前的不死鸟少女别闹。人间之里大多数人现在都在睡觉他可不想被人误会说这家人‘天还没亮便发生了家暴’。

“哼,我估计到时候红魔馆上下一看见你俩登门就会彻底暴走。”藤原妹红不怒反笑,一副‘你丫完了’的表情。

“不要小看人家的气度啊,那只蝙蝠在我心里的评价其实还蛮高的。”

“气度再高也架不住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