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单”刀赴会(1 / 4)

?

距离本能寺一里外有一幢连着宽阔翠绿草坪的木制建筑群。应该属于有顶天实权派的控制范畴,大概是最近风声略紧的缘故,三三两两的守卫分散在这片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土地上,且禁止飞行。

徒步而行,那些甚至点缀着田园牧歌情调的绿野连接着未加修饰的森林,仿佛一望无际。林木线上匍匐着一片蓝到毫无深度和空间感,洁净单纯的天空。隔几米就会有一根竖起的,花样繁复jing致的高杆悬挂着灯笼,灯火染红街道。有顶天人的品味很少见地在细节上得以彰显,这让我非常感慨。一个路过的本能寺守卫佩戴着一枚好看的红sè挂饰向我走近,事实上在夜晚的灯笼下要认清颜sè简直是痴人说梦...直到后来我才意识到那是一朵菊花。

“非常美丽的ri子,我的朋友!”

“是的,呃,我是来参加五百年一次的永生仪式的。”

“哦,我正是这个意思。”他非常轻松自然地搜了我全身,安检的必要手段。“嘿,你这小...伙子没在‘那里’塞‘枪’?我该信任你吗?”

“也许,想要检查的话随便你呀。”我不以为意地笑笑,算是回应。

他粗俗地大笑了一会儿,“你不该那么信任守卫的,下次记住了,没有律法说同xing恋不能胜任这个职业。”

言讫还自作得意地向我眨眨眼,浸在说教者的成就感中。

“噢......”我装作一脸嫌恶的表情,“我曾经对此很好奇,正巧今天要去看异xing恋们是怎么双宿双飞的呢!”

本能寺的善男信女平ri就不少,今ri更不用多说。

他愚蠢地再一次被我逗笑了,殊不知——我向远方那栋结构紧促且枝连大气的古寺意味深长地眺望了一下,可以这么说,在微笑中藏起了锋利的獠牙。我即将成为一场重大的谋杀事件的主犯。——当然,xing取向绝对正常。

--------------------境界的分割线--------------------

“我住在迷途竹林。”通神里忽而传过来八意永琳这样一句。

“哦。”我的手指一面在轻柔得体的布料间上下翻飞系着扣子,一面简短地回信道。“为什么告诉我这个?”

我开始不由自主地揣测这个一路上悄悄地骗了我无数次的女人眼下究竟是何种用意。

“只是知会一声罢了,虽然有我坐镇的话问题不大,但是‘意外xing’灾害还是无胜于有的好,毕竟我的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