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你是我的鬼牌(1 / 4)

?

境界,隙间,万物的分割,不完整之物必定存在的对立面。

隙间不灭,境界妖永存。

那么,这世间唯一不存在隙间的,隙间妖怪唯一无法容身的,又是为何物呢?

我想,答案应该是------

-----------------------境界的分割线-----------------------

我讨厌秃子,因为他们总是在人面前说一些神神叨叨的玩意儿,明明可以听懂的话被他们活活从人话说成了鬼话,并且尚有哲理。

从本能寺出来之后也依旧没有改变我的这一看法。

虽然在之后得知了某些按道义来说必须马上忘掉的信息,但是因为老师的那一点点原因还真是让人yu罢不能呢。

总之,这个秃子,哦不,应该称之为南光坊天海的僧人,一个比起僧侣更像是个儒将的僧人,在我离开之时,毫无迟疑地回答了我的最后一个问题。

“若有人欺我辱我负我,凭谁问,何以破?”

“汝大可忍他让他由他,找机会,弄死他。”

还真是由你的风格呢,我不禁在心中默念道。

明智光秀。

......

“我突然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坐在屋前的青狮石雕上,我对着归来的几人下意识地喃喃自语道。

“......”永琳兄沉默不语不作回应。

“咦咦咦咦!?”几天不见,天子的jing神状态依然良好,就冲她现在神经质一样的发音我就放心了,监禁过程中看来并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啊哈哈,冷泉终于找到人生追求了吗?快给我介绍看看!”永江一如既往地非常配合话题,不过话音中却透着一股不易察觉的有气无力。

我注意到她的头角包扎得有纱布,于是把询问的视线投向了八意永琳。

“谈判的时候被沉不住气的大村守用鱼缸砸的。”后者简单明了地解释道。

“人呢?”我的话语温度逐渐冷却下去。

“被医生的箭击穿了。”回答的是天子,似乎是因为永江的事情,她的情绪也低落了起来。“现在应该在复生当中,毕竟是魂天人。”

“......”我转而无声地将问题抛给最后一个当事人。

回答我的是一个切割的动作。

那就没问题了。

“白痴,这个家伙是谁啊?”

“我更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