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夕特典下篇:七夕的烟火(1 / 5)

?“同时掌握两种火焰其实也不是太难......”

我一路碎碎念念着走在兽道上。

离开事务所时已经入夜许久,尽管夏季的白昼异乎寻常地冗长,但也架不住整整一天的忙碌。

前几天的偷懒导致我的工作份额积压到了一个无法忽视的高度,处理完最后一份退治工作之后,抬眼一望,已是黄昏。

走在夜幕下的兽道中,夏日特有的虫鸣萦绕于耳际,给人平添了一份无端的焦躁感。

老子才没有因为辉夜那个死女人提出的概念而发火呢!

哼!

我非常不爽地念叨着,同时大力踢开了脚下的碎石,后者划过一道诡异的弧度飞进了道旁的灌木丛里。

抬眼,已是熟悉的居酒屋,无论何时都温柔地笑着的夜雀老板娘在烤架边无精打采地坐着。

“怎么了?今天没生意吗?”

我四下打量了一下周围,空无一人的居酒屋,这样的情况,已经有多少年没有看到了。

“啊,是妹红小姐啊。”

夜雀老板娘看到我之后有些欣慰地招了招手,随即苦笑着接口道,“因为今天是七夕嘛,有些妖怪都成双成对夜游去了,剩下的大部分似乎也去参加了一个叫做“FFF团”的奇怪组织举办的烧烤节。”

“......”

我在一瞬间陷入了今天出现过很多次的沉默,即使眼前的老板娘依旧有些困扰地嘀咕着‘为什么烧烤节不邀请我呢,我的烤八目鳗也很好吃啊’之类的话语,但眼下我实在是没有出声向她解释的力气。

真是火大。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这样的感觉,今天。

“老板娘,给我来几壶酒。”

算了,一醉方休,难得管那么多。

----------------------蓬莱的分割线---------------------

尽管早在奈良时代便开始喝酒,但我的酒量其实并不怎么样。

当然这一点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不管是对谁都一样,尤其是那个臭小子。

两壶烧酒,已经足够让我醉得一塌糊涂。

惊醒的时候已是夜半。

而惊醒我的,却是眼前那横亘于幻想乡夜幕下的巨型漆黑半球体。

老板娘已经消失得不见踪影,不过通过我衣袖上邹巴巴的掌印可以看出在我昏睡的时候她也尽力想要将我摇醒,不过很可惜是,她似乎低估了藤原妹红这个人的醉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