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桃某跟你聊  ̄ε # ̄ ☆╰╮  ̄▽ ̄/(1 / 4)

?落笔写这篇单章的时候,桃子感触良多。

今天桃子做了三件和本书有关的事情,码文,重新想个简介,然后就是这个。打开书籍目录,发现桃子过去登记在作品相关中的,类似于“作者和你谈”这样题材的单章只有一篇。

点开进去看了看,发现是第一卷末第二卷初的时候,犹记得那似乎是还是去年秋天的时候,作死小绵羊冷泉悦还正在大灰狼永琳兄的虎视♂眈眈下瑟瑟发抖。那时候桃子正在烦恼的是文风和描写方式问题,如今自然是已经迎刃而解。嘛,毕竟写的久了各个写手各个作家都会无形之中形成自己的风格,桃子也做过一系列的尝试,目前仍在成长中。

不知不觉已经快到一年的时间了,这本书也从第一卷写到了第三卷后半段,即将进入第四卷。

说起来当时接触到起点同人区也完全是个意外,就和当年中学时被人骗去玩一款叫“红魔乡”的很“好玩”很“简单”的“雷电”游戏一样(最后死在威严的手上.......)。

桃子从游戏入坑,慢慢地开始想找找东方的漫画或者TV之类的来看,结果却被朋友笑说东方没有官方的正传动画(那时候还没有万华镜系列)。好的,既然没动画,漫画也是以短片为主,那么小说总有吧?

这就是后来被朋友引路到起点同人区的缘由。

在同人区作为纯读者潜水呆了一年,然后机缘巧合开始码字至今,非常感谢各位的一路陪伴。

今天的主题是,桃子眼中的幻想乡。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到两本在同人区或是曾经在同人区的东方同人。

其一是:《反抗在幻想乡》旧章。

尽管根源虚在旧章的中后期有种玩脱了的倾向,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中二虚笔下的幻想乡是桃子在同人里能找到的少有的几本能够津津有味地看下去的东方同人作品,尽管在旧章后期因为志不同道不合而含泪将其下架,但是二虚在创世开的秦二世作死传桃子倒又是一章不漏地跑去跟了下去。

是的,二虚笔下的幻想乡一直都是以‘反抗’与‘生存’为中心而发展的,而在新章里他成功地找到了属于秦二世的定位---三餐不食会饿,流血过多会死的人类。正是因为弱小,所以才会反抗,正是因为一碰就碎,所以才会更加地珍惜生命。

可是说,“反抗”这个词是最适合人类不过了的了。二虚的描写手法上的成长也在秦二世作死传里面从第一章开始便凸显得淋漓尽致。大概也是一周目下来锻炼的成果,现在的二周目每一章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