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二十九章 请神容易送神难 一(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50 字 2021-08-09

<!--go--> 出门上了车之后,房氏都还沉浸在呆愣中。

方才罗姑娘那番话真是让她太震撼了。

她竟然说让她讨好老太太,将来好争夺掌家的权力?

不过想想,罗姑娘说的也很有道理。

她本是长房长媳,膝下还有一个儿子,为何不能掌家?

卢氏不过是二房的,凭着会哄老太太,就掌了这么多年的家,真是太不可思议!

过几日,公公婆婆就要从外任上回来了,看来,她要跟婆婆说说这事儿。

殊不知,罗锦心一句话,就已经让房氏的心里掀起了冲天的浪花来,也为安国公府埋下了一颗钉子。

车子晃晃荡荡地行了半个多时辰,方到安国公府的大门口。

房氏因为请来了罗锦心,很有底气地对迎上来的门房吩咐道,“大姑娘回来了,你赶紧去通禀老太太和二太太她们……”

门房也知道,如今罗姑娘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恒王世子妃了,当下不敢怠慢,连忙颠颠地跑到了二门处传话儿。

房氏本待要下车去扶锦心的,却不料锦心让紫芝过来传话,“大少奶奶只管安坐,我们姑娘要等着老太太和二太太来迎呢。”

这话着实当房氏震惊了一把!

她一个晚辈,回府还得让安国公府的当家人前迎?

果然出去一趟就不一样了呢。

她本来还惴惴不安的,后来一想,也就通透了。

罗姑娘上次被外祖母和二舅母给赶出去,在安国公府也算是丢尽了脸了。

如今人家很快就要嫁给恒王世子,身价倍增。此时老太太和二太太想请人家回来,不拿出点儿诚意怎么行?

想通了,房氏就心安理得地坐在了车里等着了。

她今儿跑了一趟,请了罗姑娘回来,也是安国公府的一大功臣,自然也当得她们一迎。

何况。她是长房长媳,在卢氏面前,做什么要委曲求全的?

不多时,两扇黑漆乳钉大门就本打开了。崔老太君扶着卢氏的手,颤巍巍地住着龙头拐杖走了来,老远就老泪纵横地喊着,“锦丫头回来了吗?快,快些带我去看看。”

锦心坐在车里听见了。无动于衷地闭目养神。

崔老太君还以为自己声儿太小锦心没有听见呢,忙又朝前走了几步,已经来到了大门口处。

那一副白发苍苍老泪纵横的样子,看上去当真像是一个慈祥的老祖母。

“锦丫头,你可算是回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