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二十五章 妒火中烧(1 / 5)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158 字 2021-08-09

<!--go--> 崔老太君先还指望锦心能进东宫的,如今听说和林珏定了亲,惊讶之余,倒是很欣慰的。

她还以为那死丫头谁都不答应呢。

想着锦心很快就要成为恒王世子妃了,崔老太君就坐不住了,催着人把卢氏给叫了来,娘儿两个要好好地谋划下。

“老二媳妇,你也看见了的,锦丫头已经和恒王世子定了亲,咱们,可不能坐以待毙!”

崔老太君一见了卢氏,开门见山就提了这事儿。反正卢氏掌管着中馈,她的耳目更灵通。

“不知道老太太想怎么做?”卢氏很不满崔老太君把这个烫手山芋踢给了自己,不着痕迹地又把这个球给踢了回去。

上次撵那小贱人走,又不是她一个人的事儿,凭什么此时把包袱甩给她?

这老太太不管怎么样,到底和那小贱人有着血缘关系,这之间再怎么吵再怎么闹,一旦见了面,还是能修复的。

不像她,担着舅母的名义,看上去一家人,实则什么关系都没有。让她去做这些棘手的事儿,不是给她树敌吗?

何况,那小贱人眼看着就是恒王世子妃了,卢氏心里的妒火几乎快把她自己烧死,她又怎么肯上赶着去巴结罗锦心?

实指望自己女儿能嫁得比那贱人强的,没想到自己女儿眼下亲事还没着落,人家就已经定了。

这口气,让她怎么咽得下?

崔老太君听着卢氏这往外推的话很是不高兴,眉眼耷拉下来,一张老脸板得紧紧的,“跟你说个事儿,你就推三阻四的。难道你就不能为言儿考虑考虑?”

一提到安言,卢氏那本来燃烧着熊熊妒火的心平复了些。

靠着恒王府这棵大树,对她的儿子来说的确没有坏处。但那小贱人一旦攀上了高枝儿,还能认她这个舅母,认他的儿子吗?

她对那小贱人是个什么样子。那小贱人怎么会忘记?

所以,绝不能让那小贱人得了好。

只要她嫁得不好,这辈子,她就舒坦了。

她要让安敏的女儿永远臣服在自己的脚下。看着这小贱人痛苦万状,她当年被安敏伤了的那颗心才会爽快!

卢氏低垂着头,散落下来的头发遮盖了她的眉眼,看上去还以为她低眉顺眼地听婆婆训斥呢。

崔老太君哪里知道,此刻有一个恶魔正在卢氏心里肆虐!

“既这么着。咱们还得去请锦丫头一趟。这定亲的事儿没有经过外祖家同意也就罢了,这出嫁总不能从外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