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一十一章 对策(1 / 6)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094 字 2021-08-09

<!--go--> 诚亲王妃还想折腾,好在后来那礼物如数抬了回来,她也就罢了。

毕竟,儿子是世子,将来就是继承王位的人,她虽然是亲娘,也不好太给儿子没脸!

谁料第二天,儿子竟然去了那贱人住的地儿提亲去了。

诚亲王妃先还不知道的,后来见儿子一脸沮丧地回来,茶不思饭不想的,这才问起来。

他自是不肯说,诚亲王妃只得问了跟随他出门的小厮,这才知道,原来儿子在那小贱人处吃了瘪。

人家一个无依无靠无父无母的孤女,竟然拒绝了自己的儿子!

诚亲王妃庆幸的同时又觉得心有不甘!

她的儿子是谁?

那可是堂堂的诚亲王世子,将来的诚亲王,一脉嫡传的皇亲贵胄啊!

那小贱人竟然瞧不上他儿子?

难道这世上还有比她儿子更出色的吗?

诚亲王妃不由气得直骂跟萧恪的小厮,“你们一个个都是死的吗?那贱人这么作践你家主子,你们还不把她那地儿给拆了?”

两个小厮耷拉着脑袋不敢吭声,主子巴不得摇着人家姑娘的下巴晃,他们哪有那个胆子?

王妃这是没瞧见主子看见罗姑娘那眼神,那简直就是两眼放光啊,就跟见了稀世珍宝一样!

就是借给他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拆了人家住的地方。

诚亲王妃见这两个小厮都不敢说话,越发生气,恨恨地骂道,“你们一个个都哑巴了,啊?没听见我跟你们说话啊?说,那小贱人为何看不中你们主子?”

她真的很想知道,那小贱人到底有什么人撑腰!

诚亲王世子妃她都瞧不上眼,难不成她等着进宫做皇妃?

只是做那老头子的皇妃,能比得上做她儿子的世子妃吗?

诚亲王妃也是气糊涂了,这会子尽计较起罗锦心为何回绝了她儿子的事情了。倒忘了自己是多么不愿她儿子去提亲的。

两个小厮在诚亲王妃的追问下,不敢不答,他们对视了眼,才说出了实话。“王妃,太子殿下也去了……”

“什么?”诚亲王妃一拍茶几站起来,“你们说,太子殿下也去了?”

她面上的惊诧再也掩饰不住,满眼都是不敢置信。

天。那小贱人到底有多好,连当今的太子殿下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怪不得她拒绝了自己的儿子。

跟太子比起来,一个亲王世子岂不是小巫见大巫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