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零五章 决裂(1 / 5)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116 字 2021-08-09

<!--go--> 罗姑娘,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子?

他们这三个,可谓本朝最为优秀的男子了。

位高权重者有之,英勇俊逸的有之,温文儒雅的有之。

这三种款型,已经囊括了女人所喜爱的所有类型,可为何,罗姑娘一款都没看中?

三个人,头一次没有争执没有嫉妒地对视了一眼,从各自的眼睛里都看出了彼此的担忧和疑问。

罗姑娘,到底有什么难言的苦衷,才让她一个都不选?

难道是她外祖家在逼她做什么?

谁知说曹操到曹操就到,刚想到外祖家,就听大门外传来一个颤巍巍的声音,“锦丫头,可怜见的,外祖母来看你了。”

三个人和杨俭夫人齐齐看去,就见崔老太君一手拄着拐棍,另一手扶着卢氏的胳膊,身后跟着安清,正气喘吁吁地从前堂走过来。

三个男人眸光都是一厉,目光不善地瞅着这老态龙钟的老太婆。

她早不来晚不来,外孙女在外头住了都有两日了,她才赶来,而且还是趁着他们三个都在的时候赶来,到底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

他们不动声色看着崔老太君走近,面色无波无澜地望着这一家几个各怀心思的女人。

卢氏早上那架势,林珏已经见识过了,要不是他来得早,罗锦心怕要被她死拖活拽给拉回安国公府里去了。

萧恪是从安国公府赶过来的,卢氏那副嘴脸,他也早就见到了。

只有萧裕,虽然不大清楚先前发生了什么,但对这个惯会做戏的老太太,也是心知肚明的。

上次这老太太带着罗姑娘去了一趟东宫,那副老谋深算的样子,着实让他领教了。

虽然他对她的外孙女有意,但不代表这老太太那上赶着的样子就能取悦他!

三个男人心里各有盘算,只是望着这一家子的目光都暗含思量。

崔老太君老眼昏花的。一直急着往里走,好见着罗锦心,竟然没看到这三个年轻的钻石王老五就站在锦心的院门口,还是安清在她身后悄悄地提醒了她一声。她这才看清楚。

来之前,她就听卢氏说过林珏过来提亲的,后来诚亲王世子从她那儿出去,她估摸着他也来了这儿。

只是她万没料到太子殿下竟然也在这儿,而且还和这两个世子爷站一起。

她年纪虽大。但心思却清明,只不过一瞬,她就嗅出了其中的味道来。

老天,这个死丫头竟然有三个男人争,而且,还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