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零三章 大家都来买粮(1 / 6)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060 字 2021-08-09

?

莫非,是林珏不死心?

所以,她才有此一问!

“还……还没呢。”杨俭夫人好不容易喘出一口气来,结结巴巴地说着。

“没说?那你还进来做什么?”罗锦心有些不虞,她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这位夫人难道听不明白吗?

“是,还没来得及!”杨俭夫人拍着胸口顺着气,一边还得回答罗锦心的问题。

都出去半天了,还没来得及?

罗锦心才不相信呢。

她坐起身来,面色不善地盯了侍郎夫人一眼,“是夫人不想说,还是林世子不听?”

她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要是林珏不听,这位夫人也是没有法子的。

“嗨,别提了。”杨俭夫人好不容易喘匀了气儿,看着罗锦心两眼发光,“我刚要说,诚亲王世子就来了。”

这姑娘,真是走了大运了。

不是恒王世子就是诚亲王世子,她还一脸的不快,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诚亲王世子来了?

罗锦心纳闷,他来做什么?

其实昨儿卢氏来的时候,并没有提那三位来送及笄礼的事儿,只是蛮横地让她回去

她要是知道了,估计也能猜得出来了。

杨俭夫人见这姑娘一脸的懵懂,不由得乐了,她语气和软地说道,“姑娘,真是天大的喜事儿。诚亲王世子是来向姑娘提亲的!”

什么?

又来一提亲的?

罗锦心只觉得脑袋有些发晕,实在是弄不清楚状况了。

她不过是和诚亲王世子有了一面之缘,怎么就来提亲了?

她虽然长得比一般姑娘美了些,但是无父无母更无身家门第可以依仗,他们到底看中她什么?

罗锦心实在是弄不清。

杨俭夫人见她一脸惊讶的模样。笑得更欢快了,“姑娘,诚亲王世子温润和善,儒雅温存,虽然娶过一房,但没有留下一儿半女的,姑娘嫁过去。虽是继室。却是响当当的正妻。又不用做后母,只要世子爷对你好,还不和原配一模一样?”

她鼓动她那三寸不烂之舌。把个诚亲王世子夸得几乎是此人只应天上有了。

锦心甚是好笑,她一个人,替两位世子爷说媒,夸了林珏。又夸萧恪,到底想夸哪一个?

她要是选了其中一位。岂不意味着她所夸的另一位都是谎话?

望着杨俭夫人一脸的热切,锦心还是那句话,“替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