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章 提亲(1 / 5)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106 字 2021-08-09

? 方才,锦心透过窗子就看见前面厅堂里黑压压的都是人了,就凭老宋叔和店内的几个伙计,断乎打不过他们。

万一,卢氏真要来硬的,老宋叔他们还会挨打受气。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罗锦心正盘算着怎么来个“好汉不吃眼前亏”,先让老宋叔几个毫发无损的时候,就听外头忽然传来一个清越的朗笑声,“安国公府真是好大的胆子!光天化日之下,竟敢绑架女子!”

锦心一跳,抬头看去,赫然就见林珏正站在卢氏身后。

卢氏也不防自己身后竟然站着恒王世子,当即跟见了鬼一样转过身去,嘴巴惊讶地足足能塞得下一只鸡蛋!

“世……世子爷,我……我……”一向伶牙俐齿的卢氏,眼睛极速地眨巴了几下。

太过突然,她真的有些反应不过来了。

林珏上前,站在罗锦心身侧,一脸清冷地盯着卢氏,“不知二夫人带了这么多的人手过来,要把罗姑娘绑去哪儿?”

林珏一张口就坐实了卢氏的罪名。

从最初的震惊中缓过神来的卢氏,偷偷地瞄了眼前厅,心里甚是惊骇。

还以为自己雇来的那些彪形大汉有多厉害,弄了半日,连人家的边儿都没摸着。

看来,那银子可不能如数给了。

稳了稳心神,卢氏终是找到了方向,“世子爷,言重了。我哪里是来绑架大姑娘的?我是她舅母,怎肯做那样让人齿寒的事儿?”

卢氏先把自己给撇清。

毕竟被林珏给冠上绑架外甥女的罪名,她可担待不起。

林珏嘲讽地翘了翘唇,那目光依然不善。

卢氏这样的虎狼之人,不给点儿厉害是不行的。

卢氏明显看到了林珏眸中的冷光了,浑身激灵灵地就哆嗦了一下,她见机行事的本领越发熟稔,“既然姑娘不愿回家。我这就回去告诉老太太一声,也免得她老人家担心!”

卢氏说完,就要脚底抹油。

却在林珏那阴冷的眸光里,生生地顿住了脚。强笑道,“大姑娘有世子爷照顾着,我这做长辈的也安心了。”

罗锦心听了直想笑,看她说的,跟自己有多关心她似的。

不知道的人。怕是要被她这表面功夫给蒙骗过去了。

只有她知道,卢氏的心有多狠!

眼看着卢氏就要灰溜溜地走了,罗锦心上前一步,站在了卢氏的对面,笑靥如花,“二舅母,来了这么久了,茶都没喝一口,何必急着走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