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九十五章 眼睁睁(1 / 5)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179 字 2021-08-09

? 明亮的屋内,顿时就跟有七彩的珠宝绽放出耀眼炫目的光芒一样,那华丽的色彩,那独特的羽毛,堪堪亮瞎了在座众人的眼睛。

“天,好漂亮!这是羽毛做的吗?”安清情不自禁地站起身来,走到温鹤面前,伸出手来就想摸一摸。

温鹤却利索地把那条裙子往后撤了撤,躲开了安清伸过来的魔爪,“姑娘,这裙子可不禁碰,万一姑娘给碰坏了可就不好了。”

温鹤知道罗姑娘的这位表姐不是个好东西,所以话里话外也没什么好气!

安清被恒王世子的小厮给羞辱了一顿,气得面色涨红,两眼喷火,却偏偏不敢发作出来。

林珏什么人?

要是发作了他的小厮,到时候自己可是吃不了兜着走!

太子诚亲王世子虽然身份高贵,但比起林珏来,这两个还算好说话的,起码还知道怜香惜玉。

可林珏?

安清暗暗地咂了咂舌,林珏虽说是京中世家大族的贵女们心心念念想嫁的人,但那人的冷性冷情可不是一般人能服侍得了的。

她悄悄地往后退了两步,虽然艳羡那条华丽高贵的百鸟裙,但也不敢再上前伸手了。

崔老太君看着那条几乎让她那双浑浊的老眼都快要睁不开的百鸟裙,只觉心潮澎湃,忍不住就高声喊着卢氏,“怎么还没把锦丫头接回来?”

这三张密密麻麻的礼单正攥在她的手里,她一刻也不肯松手。

上面的好东西足以抵得上整个安国公府的家产了,要是真的没了,想想连饭都吃不下了。

卢氏在外面听着婆婆高声地质问着自己,心里恨得暗骂:死老太婆。就知道把这跑腿的活儿给我?那小贱人去了哪儿还不知道,哪里一时半刻就找着了?

可她面儿上丝毫不显露出来,忙挑了帘子进了屋,满脸带笑地回道,“老太太莫急,已经打发人去了,这会子想必正往回赶呢。”

“你倒是多派几波人去催着啊。都是怎么当的家。连个使唤的人都不会调教?”没有别的人可以撒气。崔老太君只好翻过来倒过去地数落着卢氏。

卢氏身为儿媳,不管婆婆说什么难听的,今儿当着太子府的婆子和诚亲王府还有恒王府的人。都不敢回一句嘴。

她只能干受着,只等把罗锦心那小贱人接回来,就把那三张礼单上的东西收入囊中。

老太太再横再精明有什么用?

人老不中用了,说不定没多久就蹬腿一命呜呼了。这偌大的家业,岂不都是她和儿女们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