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九十章 气糊涂(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49 字 2021-08-09

? 站在诚亲王府角门的罗锦心和紫芝,真的有些一筹莫展了。

今儿来诚亲王府贺寿的人家,都是非富即贵的,各自乘了轿子马车过来,哪里有需要雇车的?

况且,这诚亲王府的大门外,也不允许有雇车的在这儿拉客。

两个人站在那儿张望了一阵,愣是没有看见有普通的马车经过。

紫芝有些着急,不由小声问道,“姑娘,咱们,要不要跟二太太说一声?”

她的意思,锦心明白,就是想让卢氏派人先送她们回去。

只是卢氏那人,吃了哑巴亏,怎么会帮她们?

上次在翠山庵,没把她害了就好了。这次,还敢指望她?

“与其让她派人送我们回去,不如我们走回去算了,免得被她暗算!”

锦心嗤笑一声,不是她信不着卢氏,而是卢氏天生对她就敌意重重好不好?

紫芝不做声了。

卢氏的为人,她再清楚不过。方才不过是急了,才问了姑娘一句。

要是姑娘真的回去了,这会子,还不知道被卢氏怎么奚落呢?

姑娘是个要强的人,她怎忍心让姑娘去受那样的羞辱?

于是她连忙附和着锦心的话,“对,我们就走回去吧。姑娘若是走不动累了,奴婢背你回去!”

锦心倒是被她这话给逗乐了。

就算她再瘦,紫芝一个小姑娘也背不动她。

她笑了起来,明媚的笑容看得紫芝都无法错目,“傻丫头,你家姑娘我就这么没用,用得着你来背?”

想想前世死得那般凄惨,活生生的人,愣是被卢氏给毒哑了,就那样躺在死人身边陪葬。这辈子,她还有什么苦不能吃。什么罪不能受?

卢氏没死,她怎么敢倒下?

也许这对主仆的谈话太过怪异,让守门的两个婆子忍不住开了腔,“这位姑娘怎么要雇马车?难道姑娘来时。家里没有长辈陪着?”

这个时代,姑娘家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就算是要出来做客,也得有年纪大的长辈陪着,出门还要丫头婆子伺候着。

能来诚亲王府这样的地方,这姑娘的身份少说也得是大家子出身。怎么还要自己雇车回去?

这太不可思议了。

锦心也不料自己和紫芝的话落在了这两个婆子的耳朵里,她不由愣了下,待反应过来,只好撒了个谎,“我们府上的车拔了缝,送去修了。”

“原来这样!”两个婆子有些不信,能来诚亲王府的人家,家里难道就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