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十八章 听风就是雨(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75 字 2021-08-09

?

是儿子把这混账女人给带进来的,儿子为了她,不惜得罪自己和女儿,现在,就该让儿子好好看清这小贱人的本质了。

“母妃,罗姑娘一片好意,您别曲解了。”萧恪耐着性子和诚亲王妃解释着,望着那个纤细挺拔的背影,他心里有些酸涩。

罗锦心到底没有回头,径自走了出去。

林珏也跟在她身后大步追过去。

卢氏看着锦心风风火火地走了出来,心里很是快意:这小贱人定是没有捞着好吧?说不定诚亲王妃把她也给骂了?

安清也斜睨着罗锦心,想从她脸上看出什么来。只是锦心的面色虽然冷凝,却没有别的表情,让她有些失望。

身后的屋内,萧恪和诚亲王妃俱都面容凝重,谁都不说话。

方才母妃对罗锦心说的话,让萧恪心里很难受

说实在的,他不觉得锦心有什么错。

本来就是妹妹娇生惯养的,娇蛮无礼。人家罗姑娘不过是来府上做客的,断没有找茬的道理,妹妹竟然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是一顿骂,狐媚子长狐媚子短地叫着。

就算是泥人也有三分性子。

罗姑娘也是出身世家,怎么能受得了?

可偏母妃还要宠着妹妹,纵得她无法无天了。

罗姑娘好心给开了药,母妃却硬是说人家不安好心,这真是让他满肚子都是气。

罗姑娘先前治好了不少的天花患儿,母妃当时听了还赞赏这姑娘妙手回春,怎么一转脸,轮到自己女儿,就信不着人家了?

诚亲王妃这会子也是气得不轻。

自己儿子为了那个狐狸精。一天之内已经两次和她冷脸了,照这个势头下去,要是儿子真的让这狐狸精进门,岂不得天天和她吵?

到时候,端惠更不放在他眼里了。

就冲这个,她绝食上吊也不能让儿子娶了来。

只是眼下她气归气,还顾不上这档子事儿。

她忧心如焚地看着躺在床上。鼻子嘴里不停地往外冒血泡儿的女儿。

要是一直这样。估计到晚上,女儿的半条小命就没了。

她催了老太医几次,老太医也不知道是老态龙钟了还是耳朵背了。愣是听不见她的话。

她无奈之下,只得撂出了狠话,“来人,给本王妃到太医院再去请太医来。”

她就不信。没人能治得了女儿这病。

一个不行,那就找另一个。

萧恪站在一边。看着母妃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