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十四章 不祥之人(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266 字 2021-08-09

? 罗锦心那个克父克母命硬的不详人,王妃会看上她?

想至此,她又安心了,含笑看着安清,“去吧,好生说话!”

安清羞涩地点点头,就要往前走。WwW.XsHuoTXt.com

“姑……姑娘……”那婆子只觉得自己的舌头都在打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她不知道王妃看中的姑娘姓什么,但肯定是安国公府来的没错了。所以,她就说了那句话。

但,王妃明显不是请这位姑娘,而是坐着的这位啊?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安清已经站了起来,方才她的话也已经说了,如今让她再驳了安清的面子,她当真不知该不该!

来者是客,要是在王府丢了人,她这个做下人的,也不好跟王妃交代不是?

这婆子正犹豫着,偏安清又是个不消停的,已经催起来,“妈妈,怎么不走了?别让王妃等急了。”

王妃等急了,才怪!

婆子咽下一口唾沫,正要说明情况,就听上首王妃的声音传来,“还磨蹭什么?交代你件事儿都做不利索,可见真是年纪大了。”

这声音听上去虽然不高,但明显已经带了怒气了。

当着这么多官家的夫人小姐,王妃给了她个没脸,婆子只觉得自己的老脸今儿算是丢尽了。

狠了狠心,婆子也不怕得罪安国公府了,她指着罗锦心轻声道,“这位姑娘,王妃请的是你!”

话音刚落,安清就像是一只被踩着了尾巴的猫一样,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你说什么?王妃明明请的不是我吗?”

婆子知道王妃已经不耐烦了。也不理会安清怎么叫嚣,只回头冷冷盯了卢氏一眼,“夫人,这里是诚亲王府!”

说完,就拉着锦心的手温温存存地笑了,“姑娘,请跟老身去吧。”

王妃有请。锦心自然得过去。

于是。她款款地起身,跟着这婆子去了。

身后,安清一脸怒气地瞪着罗锦心的背影。指甲深深地刺进了掌心里。

卢氏一张丰润白皙的脸涨得通红,只觉得耳朵嗡嗡作响,似乎周围的人都在嘲笑她一样。她咬紧了牙关,没让自己昏厥过去。

看着那个已经走远了的背影。她只觉喉头一阵腥甜!

锦心跟着那婆子缓缓走到了诚亲王妃面前,蹲身行礼。“小女见过王妃!”

萧恪坐在诚亲王妃下首,听着她那悦耳的轻声细语,只觉一颗心砰砰跳得厉害。

端惠郡主冷冷瞥着锦心,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