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十一章 帖子(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62 字 2021-08-09

? 话音刚落,就听见卢氏冷嗤一声,“不过是老太太的一厢情愿罢了。www*xshuotxt/com太子妃乃是恒王府的嫡亲大小姐,相貌身家都是一等一的,东宫又有那么多的美貌侍妾,太子怎么会对她上心?怕是老太太年纪大了老糊涂了,想攀高枝儿想疯了。”

“也是,依我的想头,这事儿也不可能。她克父克母的孤煞命,太子怎能喜欢?也就是我们家阿勇,傻乎乎的,不在乎这个。好在也是做妾的,倒没什么妨碍!”

“嗯,正是这个理儿。”卢氏附和着,拉了她的手就往自己的院子走去。

姐妹俩的影子,在昏暗的光亮里,拖出长长的鬼魅般的黑影!

翌日,罗锦心从睡梦中醒来,只觉得脖子有些发酸。

她坐起来,倚靠在床头上,拿手轻轻地揉着脖颈。

昨儿睡得有些迟,夜里,也许是受了凉了。

紫芝从外头断了水盆进来,早就看到纱帐被挂起来了。她忙上前服侍锦心穿戴了,又拿过布巾裹在她领子前,锦心就着水盆洗了手脸,拿青盐擦了牙,坐在妆奁台前,由着紫芝给她梳着那一头浓密的黑发。

“等会儿姑娘还去给老太太请安吗?”紫芝望着镜中那个面无表情的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为何不去?”良久,就在紫芝以为这个问题不会有人回答的时候,锦心忽然咕哝了一声。

“昨晚,吴家表少爷那般无礼,老太太都没吭一声。待姑娘的心,也淡了。”

紫芝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个丫头而已。这么说,就是在诽谤主子。可是有话不说,如同骨鲠在喉,何况,这可是她从小儿就伺候大的主子,外人面前,主仆之分。其实。她们感情好得跟亲姐妹也差不多。

紫芝说完那话。锦心并没有立即接过话茬,她就有些后悔,生怕姑娘为此和她生分了。老太太毕竟是姑娘的外祖母。这世上最亲的人!

别人不知道姑娘,她最清楚不过。别看面儿上冷冷清清好似谁都不放在眼里一样,其实姑娘就是个外冷内热的性子,心里跟火团似的。谁要是对她一分好,她必得还人家十分好。

就如她。在姑娘跟前都是大咧咧地惯了的,姑娘只拿她当姐姐,从未说过一句重话。

这也惯得她说话有些没大没小了。

“外祖母年岁大了,行事不免糊涂。”好一会儿。就在紫芝心里还起伏不定不知道该如何挽回时,锦心忽然开口了。

虽然不过短短一句话,但紫芝听出来了。姑娘很是明白她的意思,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