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六十三章 巧妙(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09 字 2021-08-09

?

“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锦心情急之下,骂声出口。

跟车的婆子吓傻了。

那骑马之人的侍卫也惊呆了。

跟车的婆子见鬼般看着自家姑娘,这姑娘是怎么了?怎么用这样的口吻跟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恒王世子说话?

这京中,多少名门闺秀想靠还靠不上这棵大树,她竟然想都不想,问人家“活得不耐烦了”?这得有多大的胆子?

而那跟随林珏的侍卫,更是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这姑娘是脑子有病还是怎么的?好端端地在大街上见了他们家世子,张口第一句话就是咒人死?

世子什么脾性他们最清楚不过,那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主儿,就连当今圣上也得给世子爷几分面子,这姑娘怎么敢这样?

也只有温鹤和冷烟这两个小厮已经习惯了罗锦心这副冷冰冰不把他们家世子爷放在眼里的样子,他们两个更是知道他们家世子的心思,所以,这所有人都惊得眼珠子快要掉出来的时候,只有这两个人端坐在马背上,高兴地眉开眼笑。

因为他们知道,世子爷今儿心情不好,在西山大营跑了大半日的马,但心里还是积郁颇深。

两个人还忐忑不安地想法子想让世子爷高兴起来,没想到就在这雨中碰到了罗姑娘。

这下好了,世子爷铁定就痛快了。

不管罗姑娘说多难听的话,世子爷也不会真的生气。

说不定,世子爷还挺好这一口,要是天天被罗姑娘给蹭上几句,怕是会更欢喜呢。

果然。林珏听了罗锦心探出头来骂他,当即就抿着唇儿笑了,也不管自己头上脸上湿漉漉地往下滴水,就策马靠近了锦心的马车,眉目舒展,“出来的急,没想到雨势这么大。不过你放心。我们这些厮杀的汉子,身子结实地很,这点儿雨不算什么。”

不算什么?难道他不知道自己的伤才刚好吗?逞的什么能?

她可不想看着他旧伤复发。感染而亡。

这一世,她绝不能给他陪葬!

冷哼一声,锦心的语气里带着丝丝的火气,“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只是你死了也拉扯上我就好!”

知道这小女人嘴里不会吐出什么好话。林珏也不在意,只是低了头很是不解。“我死了怎么就会拉扯上你?”

虽然这般问着,但他心里的欢喜还是大过了恼怒。

这小女人说这话,是不是意味着,不管他们两个是生是死。都会牵扯在一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