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五十九章 收服(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45 字 2021-08-09

?

“奴……奴婢不敢,求表小姐千万别告诉王妃!”秋荷吓得已经快要站不住了,两腿发软,身子瑟瑟发抖,苦苦哀求着陈令如。

陈令如见差不多了,方才慢慢收场,“要想让本小姐不告诉姑妈,也不是不可以。”

说到这里,她顿了顿。

果然,秋荷一脸热切地看着她。

陈令如满意地笑了,“只要你替本小姐打听到这裙子是表哥送给谁的,本小姐不仅不告诉姑妈,还格外重赏

。”

是人都唯利是图,她不认为一个丫头能有多大的骨气。

秋荷显然松了一口气,忙低头道谢,“奴婢记住了,多谢表小姐。”

陈令如就把包袱还给了她,可目光落在那里头包着的百鸟裙上时,还是被刺了下。

她多想这条裙子是表哥特意为她买的。

见秋荷急匆匆地抱着包袱走了,她自嘲地笑了笑。

还以为自己能顺利嫁给表哥,没想到表哥已经有了意中人!

按说,她才是那个和表哥青梅竹马的人,为何表哥眼里偏偏没有她?

看着园子里的一株开得正艳的芍药出了一会子神,陈令如决定再去探探姑妈的口气。

且说林珏回了书房,看了一阵子书,只觉心浮气躁。

又把温鹤叫来细细地问了一遍,方才觉得好受了些。

只是到底再也坐不住,于是又带着温鹤和冷烟两个小厮还有几个侍卫一起出了恒王府。

到了兵部交待了几句,他决定去一趟西山大营。

离开疆场许久,他只觉得自己那颗心还是不能平静,往日里厮杀的场面历历在目。竟让身处繁华帝都的他油然而生一股子亲切感。

出了西直门,他一直打马狂奔往前冲。

那匹雪白地没有一根杂毛的大白马可是西域的名驹,日行八百,身轻体健。

只是在城里不得撒开蹄子飞奔,那马似乎也憋闷了许久。

如今来到了这开阔的城外,它如鱼得水般撒起欢儿来,四蹄如风。快如闪电。

后面的温鹤冷烟还有众侍卫的坐骑显然追不上了。不过他们都是跟着世子爷疆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也受到了林珏的感染,一个个把马儿骑得贼快。

城外的官道上。就见一阵灰尘漫过,几声清脆的马蹄声过去,全然看不见人。

…………

锦心气了卢氏一顿,心情大好。和紫芝、雪翎把摘来的花瓣浸泡在一个大铜盆里,众人齐动手。蒸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