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7冰月胡闹(1 / 2)

?

到底是哪里出差错了呢?为何冰月要这样生气。她如何任性,如何胡闹,他都不敢说一句,处处为她着想,她可一直都是他最疼爱的人。

“冰月,你是不是伤口痛呢?为何非赶我走不可,乖乖听话,好好休息,不许胡闹。”小玄子无奈地说。

他为何还要装出一副很关心她的样子,她算是什么,说到底就是妹妹罢了。

冰月只要一想要小玄子刚才跟灵儿如此快乐的情景,她就生气。难道他忘了皇宫中还有很多妃嫔,还有他最疼爱的郭妃嗎?

“你走,你走,我让你走,难道你都听不到嗎?出去,出去。”冰月更生气地把小玄子推向门边。

“冰月,你怎么可以这样任性?怎么可以这样赶我出去呢?我这么拼命地救你,却只能换来你这般对待嗎?”小玄子无奈伤心地叹息着。

“对不起,我不该这样对你。”

冰月突然地转变,小玄子马上展露笑容,快乐极了,但是下一秒,冰月的话又让他失落到极点。

“对不起,我没有权力,也没有资格赶你出去,天下虽大,但都是你的,你说一句,我敢說第二句嗎?你高高在上,我算什么?如果你这一刻是用你的权力命令我做事的话,那么我照做就是,如果这一刻你只是小玄子的话,那么请你出去。”冰月无情地說。

什么?权力?他什么时候有用权力压迫于她,他高高在上?难道一直高高在上的不是她自己嗎?她爱怎样就怎样?他有说过她一句不是嗎?

“好......好,好,我是小玄子,我......我走,这下你满意了吧?”小玄子手挥衣袖,满脸痛苦地转身。

对不起,其实冰月真的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

“啊~”

“对不起啊~玄公子,烫伤了嗎?我不是故意的,我帮你擦擦。”灵儿慌张地擦拭着。

小玄子一个转身,没有想到就撞上了突然踏进门的灵儿姑娘,结果一碗热呼呼的药茶,便全往他身上倒去。

冰月心疼地看着小玄子,心里真是很着急。

“对不起啊!你看手臂都红了,快坐下来,我让小红去拿汤药膏。玄公子,我真的很抱歉。”灵儿一个劲地道歉。

“没事,没事,你不用自责,是我自个没有看好路,加上刚才被人气坏了,所以才会大意,你真的不用放在心上。”小玄子安慰着灵儿,眼睛却一个劲地看着冰月。

被气坏啦?她才是被气坏了呢?是他自个故意撞上灵儿的吧?还在狡辩些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