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富华楼有约(1 / 2)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1137 字 2021-08-09

?

“郡主,王府管家求见。”莫竹走进来朝夏姬禀报。

夏姬眉头没抬一下,只对着莫竹点点头道:“让他进来说话。”

“诺。”

“管家,郡主请你进去。”莫竹站到门外,小手朝内伸出,让管家入内。

管家倒是十分礼貌的朝莫竹点了下头,这才走了进去。

“禀王妃,府外递来一封信笺,是给王妃你的。”管家在夏姬面前头也不敢抬一下,语气确实十分恭敬,弯腰着将见信笺递过去。

“哦?”

她到这奕王府还能有信笺,难道的乌国来的?胆子不小。夏姬实在想不出谁会给她写信,眉头轻抬,冷冷道:“念。”

“啊?”管家一愣,愕然抬头看去,顿时被夏姬冰冷似来自地狱般的眼神一扫,似千斤压力像他扑来,心头再次一惊,没想到他家的王妃经验这等魄力。

“诺。”管家终究还算有些见识,衣袖微抖的展开信笺念了起来:“奕王妃亲启,乃国王后寿宴得见王妃天颜实在荣幸,那日王妃的佳作历历在目,在下今日午时在北城富华楼设宴,贸然求见,还望王妃赏脸。欧阳靖。”

信笺中并未已一国太子身份求见,反倒有种平等身份的易求知己的味道。

“竟然是他,齐良国太子欧阳靖。”

夏姬好笑的看了眼管家手中的信笺,信手拿了过来:“莫竹,你说欧阳靖找我会是何事?难道他真对本郡主的念念不忘。”杏眸嗤笑,真当她是爱慕虚荣的傻子吗?还是当她白痴,会飞蛾扑火,看见蜂蜜就采?

“奴婢不知,也不敢妄加揣测。”莫竹倒是谨慎,管家在场,她绝不乱说话。

管家却听的心惊不已,眼见就要到中午了,管家不敢乱想,只道:“王妃,可要准备轿子?”

“嗯,你下去准备轿子吧。莫竹我们这就出发。”夏姬站起来随意的理了理裙摆,朝外走去。

管家赶紧出去让下人准备轿子去了,莫竹跟在夏姬身后离开王府。

身后秋雨秋香互看一眼,秋香暗使下眼神,悄然退到后院,见四周无人,立即从衣袖中拿出藏起来的一只白鸽,朝天一挥,将它放飞天空。

后院不远的一颗大树后面,一道黑影一闪而过,追着白鸽而去。

“王妃,富华楼到了。”轿夫将轿子放下,朝着轿内的夏姬朗声禀告。

莫竹轻抬玉臂将轿帘掀起:“郡主,我们到了。”

“嗯。”夏姬面带纱巾,将玉掌搭在莫竹手中,轻轻地走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