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 楔子(1 / 4)

倾世尤物 月落丁香 3220 字 2021-08-09

?

乌王气喘嘘嘘,光溜溜的后背心不断渗出汗水,正趴在一位倾城绝美的女子身上不断嘿咻,肆意变换着各种姿势尽情求欢。

“寡人——今生能得尝美人,不枉此生。”

动作狂猛毫不顾及身下美人是否有异,一味尽享美人恩。只是,身下美人早已脸无血色似毫无生气。

“大王——妾身——今后——恐不能服侍——大王了。”美人杏眸焦距渐散头一歪,顿时不醒人事。

“美人,美人——。”乌王一愣停下动作,莫名伸出的手竟有些微颤的探向美人鼻息,顿时大惊抽身跳起:“快来人啊!御医!御医!”。

乌王惊慌的狂奔朝外疾呼,却没能注意就在他的身后,他刚刚欢好过的床上,一丝耀眼的红光突然在美人的胸前闪过,又瞬间消失。

清晨雨幕,细雨丝丝飘飞,微风凉兮透窗而入,拂动着玉人阁中,月牙床边的千纱帐。

轻纱曼舞,晶莹玉露般轻捶吊坠的冰晶水帘,透着盈微亮的光泽,盈照在月牙床上一张极致绝美的容颜之上,似翩蝶卷翘纤长的睫毛,只见,轻轻动了几下。

紧接着,睫毛一颤,双眸刹那睁开,眸光煞是清冷,寒光逼人,一瞬又柔和了下来,似伊人盼月,淡如秋兮,芳华盖过所有。

红床软塌,夜莺眸中霎时溢出疑惑之色,侧头又是一惊,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柔柔的散在丝枕两旁,莹亮、丝滑、秀美,甚至还散发着一种犹如清莲的淡淡发香。

“啊——。”

双手用力一撑想要坐起来,却又虚软的发跌了回去。头脑昏昏沉沉的,身体更像不是她的一样,全身娇弱无力。

床榻上微微的声响,立即惊动了驻守阁外的人。一名身着窄袖锦缎裙裳,类是汉代装束的少女,立即踱着小碎步,优雅似大家闺秀一般走了上前,轻轻地将月牙床的幔帐撩起。

“美人,您醒了,可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少女眼里是担忧和无尽的关切,更甚至,还有怜惜在内。

夜莺冷眼看去,断定这个小姑娘绝对无害。不过,她一项不习惯有人过分的接近。双手一撑想要做起,一头长发立马被她的手掌压住,扯得头皮竟有些生痛。

她的短发,什么时候她的头发这么长了?还有,她常年手握刀枪,此时,手上的肌肤却白皙柔嫩不可思议,似乎还小了一圈,还细长了许多,这是她的手吗?

身上穿的这一身白色内衣是什么料子?是绫罗、丝绸?还有这胸,是她的?什么时候她的平板胸器这般波涛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