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挥手作别《天赐情缘》(1 / 2)

天赐情缘 云朵儿GAO 1533 字 2021-08-09

?《天赐情缘》到此结束了。

有人说写作是与自己的灵魂对话。创作的过程我体会到了,又感到不完全一样。因为,农历的岁末我捧出此书时,感到我的灵魂也随它而去。

曾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如此看重本书,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昨晚姐姐不经意说:这本书是你和周言这一世轮回重逢的结晶。我听了泪流满面,姐姐拨动了我的心弦,奏出的满是伤感。《天赐情缘》是我们的同一颗心铸成的。

书中限于种种原因,有好多神奇的事情我并没有写,还有好多神奇的梦也没有写,以及他人的指点都没有写。因为,我本身是一个唯物论者,加上我没有宗教信仰,所以,未来预见性的一些事情,现在不想写。

如果若干年后,预见的那些事情都应验了,也许我会再重写本书。

朵儿和周言的关系如同书名一样,享受到的是上帝赐予的情缘而不是姻缘。在这不到两年的时间,让我和他神奇的我们都快不认识自己了,可生活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我们分开了。而这颗心目前还在互动着,我真的感到心在我们身上受了委屈,可我们就是一个载体,这颗心不是我们能左右得了的。

总之,未来是什么,还不好说。我和周言只要在这个世上生存着,这颗心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我们不清楚。如果,这颗心因我们的分开,不久后也完全的分开了,对我和他来说是一件幸事。因为,带着这颗心上路太艰难了……

《天赐情缘》从开始我写的不到3万字,到今天的八万多字,每次我都认为是完结的时候了,可实事上认为完结的时候,都只是一个顿号而已,随着时间的延伸,故事还在继续……

此刻,借助起点的平台,让我们的故事在这里展现。一切都是天意,我参加了起点举办的全球华人原创大赛(荣幸的被评为进入玄幻奇玄类百强),无形中帮我给本书画下了句号。周言和我商量说,大赛结束了,我们就分开。

由于周言有着很浓的宗教信仰,加上不同的人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对我们的这段感情他有自己的认识。因此,他用‘周言朵儿’的笔名正在写《心的轮回》,单从笔名就可窥见一斑……

最后,我把前几天早晨醒来,脑海中出现的画面、加上我的揣测顿悟,写出来放在这里,就当是我和《天赐情缘》的告别:

这是一条爱的海洋,海面在橙黄色的阳光下闪着金波。周言裸体坐在船上,手握双桨在爱的海洋中划啊、划啊。他的身旁不停的变换女伴,他对每一位初上船的女子,都会全身心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