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前言(1 / 2)

天赐情缘 云朵儿GAO 1037 字 2021-08-09

?从小很喜欢看文学作品,看的多了梦想自己也能写小说,梦想终归为梦想,成年后这个梦想淡忘了,因为长大了,实际了。

若干年后的今天,认识了周言,他成全了我写书的梦想。起初就是想带着他写,结果我跑在了前面。书中看似是一段情,实际上也是对我人生走过这一段的检验。我说的检验,指的是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放弃对文学喜爱后的积累。

一位朋友说:“朵儿,没想到你是这么喜欢优美的文字、优美的词句啊。”友人说的很对,我的确喜欢华丽的文章。我自感是个浪漫的人,常常陶醉在文学作品的优美词藻中。自己在写《天赐情缘》时,也希望自己的语言优美一些。我想我是做到了,因为,我也常常陶醉在我的文字当中。当然,这也许只是我的孤芳自赏。

人的一生当中有许多事情是无法预料的,正因为此,我们对人生才会有向往、期待。人生旅途中哪些突如其来的纷纷扰扰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智者从容不迫是享受,反之束手无策是羁绊。总之,旅程应该是快乐的过程,这种快乐来自于心的快乐!周言说“人活的就是一颗心。”细细品来有一点道理,我的理解是心若快乐,那一定是心舒服了,心若舒服,那一定是你的心安了。要想让心安了,是个不容易的事,‘心安’两字承载着我们的良心、道德、智慧等等,这就是世上许多人都感到自己活的不快乐的原因。

我是个知足的人,自认为也是一个善良的人,因而,人生走到了今天,我快乐也很感恩。心存感恩我写了《天赐情缘》,以此来表达我对人生的感悟和对生活的理解。如果有上帝的话,本书更是对上帝的感谢!感谢上帝赋予我的种种神奇,感谢上帝赐予我的美好人生!

《天赐情缘》用一定的篇幅来描写朵儿和周言的故事,这个故事用天赐恰如其分。因为,世上的人共识缘分是天注定的。周言对缘分有他的解释,他说:缘分是指上一世没有说完的话,今生继续说就是缘分,话说完了,缘分就尽了。目前看我和他的经历印证了他讲的话中的一部份。

我和周言的这段经历,认识我的人多半感到天方夜谭。当我决定写出来时,我的家人充分理解并给予支持(支持我能写本书,成为一个‘坐家’,呵呵!),在这本书形成雏形时,我的嫂子逐字逐行的给我改错别字。而周言为本书付出的则是巨大的心力……

大家所做的这一切我明白:面对这份神奇的感情,我要珍惜、珍惜、再珍惜……

许多人相信因果,我也一样。但是,我只相信现实的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