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楔子(1 / 3)

星火启蒙 九棵白菜 2277 字 2021-08-09

?浩瀚深邃的宇宙,亘古至今,静默的笼罩在人类的头顶上。或许偶尔会有无聊的人仰望这广阔无垠的星空,心中悄悄的想着:“宇宙的深处是否会有这外星人的存在?在那颗遥远的星球上,又有着怎么样的生活方式?一切皆不可得知。”然后无趣的低下头,继续自己的工作。或许几百年,几千年后我们会相遇,那又怎么样呢?对于无趣而平凡的人生,自然还是吃饱饭比空想来着重要。追寻没有结果的事,总是无趣而没有意义的。但是我们的故事,却是从那片宁静的宇宙深处开始的。

目光离开地面,向着宇宙深处进发,穿越无数的光年,来到一个美丽的星系中。此时,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正静静的以我们难以想象的方式航行在宇宙中。这艘飞船在航行时像是断帧的影片,一会出现在这里,一眨眼间,又出现在更遥远的前方。一卡一顿,就在这样的断帧航行中,危机正在悄悄的接近。

一个赤红的小点突兀的出现在了宇宙飞船的前方,与飞船的最前端接触在一起。飞船顿时不再航行,断帧的影片这时仿佛被暂停,时间也仿佛停下了脚步。小点只有一颗芝麻那么大,却将无比巨大的飞船挡住,使之停滞下来。下一刻,一道红光像是闪电一般划过,小点刹那间扩张无数倍,由点成线,又由线及面。先是一条竖线,然后竖线打开,仿佛是魔鬼张开了额头的第三只眼睛,又像是宇宙流下的一滴血泪。巨大的赤红血目立在飞船的前方,像要将飞船吞噬进去。顿时,飞船中警声大作,一连串紧促的报告声想起。

“警告!警告!前方发现毁灭之门!危险程度:特级紧急事件。”

“正在上传紧急报告到指挥总站。”

“评估作战胜率:0。00001%,评估逃亡率:0。00001%,毁灭污染率99。9999%,建议直接放弃飞船与身体,开启灵魂上传,避免毁灭性打击与严重毁灭污染!”

“灵魂上传紧急通道已构建,防污染屏障已开启,等待上传,请各位船员做好准备。”

飞船上,虽然遇到了难以抵御的危险,但是一个个全副武装的船员,正襟危坐,沉默得等待船长与指挥总站的决定。飞船智慧主控正在一遍一遍地播放着灵魂上传的注意事项。船长指挥室中,该飞船的船长正在与战争指挥总站联系。

“我们尚有抵抗之力!”

“无意的抵抗只能带来无意义的伤亡,一旦双方交火,灵魂上传通道难免受到干扰。我们的战士不该无意思的死去。请服从指令!船长先生。”

“好吧,你是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