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35 章 回归(1 / 4)

封神学院,大门外。.

“咦,快看,又有学长们回来啦。”

“啊,是杰瑞学长,他可是一名圣徒,据说此次外出执行任务杀死了不少强敌,光武宗强者死在他手里的都有十三个,好厉害呀。我要是有他一半厉害就知足了。”

“那个是柯腊达学长,也是一名强大的圣徒,征战中海杀敌无数,一身实力不俗,逃跑的功夫更是一流,几次虎口夺食,连武帝强者都奈何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从自己手下溜走,无可奈何。”

.......

南荒大比武临近,平静冷寂几个月的封神学院渐渐热闹起来,不时有强大的学员从外面回来,惹得一些闲着无事的男男女女一大早就站在山门前等候,一睹强者风范。

一个个,一群群,无论实力强弱纷纷满面红光,意气风发,昂首大步地走进山门,犹如在外征战大胜敌人凯旋而归的将军,听着耳边声声惊叹的话语更是傲然欢喜。

从早上直到黄昏,不时有学员归来,每一次都引起一阵欢呼搔动,眼看夕阳西下,夜幕即将降临,正当众人准备散去,一个人影缓缓出现在眼前。

“那人是谁呀?怎么看起来普普通通跟个普通人似的,难道也是外出巡守剿灭敌人的学长,那么年轻不像呀?”有人嘀咕。

正当众人紧皱眉头寻思来人是谁,突然一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学员尖叫一声,那叫声直震得所有人齐齐侧目。

女学员丝毫不理会同伴们异样的眼神,指着那人不断走来的少年,激动地蹦跳着,狂喜地叫道:“是,是古风学长,是古风学长耶.......”

“什么?”

众人齐齐失声惊呼,纷纷盯着从容走进的少年,有些难以置信,他怎么可能是那个被誉为“年轻一辈的第一人”的古风.阿拉斯。

古风的大名那可是如雷贯耳,几乎每过几曰便会传来他那令人振奋的消息,整个封神学院上至经年闭关的太上长老,下至整曰忙活的杂役,没有谁不知道的。

不过,知道归知道,真正见过真人的并不多,即使见过也都忘了,毕竟他一直在外闯荡,而且能够买得起记忆水晶的并不多。

当众人正觉得难以置信的时候,那位女学员早已飞冲到古风身前,面色羞红,忐忑不安,又不断偷偷打量着他,弱弱地请求道:“古,古风学长,我好崇拜你,你,你能给,给我签个名吗?”

停下脚步,古风摸了摸鼻子,没想到封神大陆也有追星一族,望着比自己大了好几岁女学员娇羞可爱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