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pter.12 众里寻他千百度 晗篇③(1 / 3)

?

“我走了,白白!”背靠在门上的绯祭瞳叹了一口气,晗,你好好想想吧!我不会让你们在受到伤害的!美眸眯了眯,扬长而去。

———————场景转换————————————————————————

“喂,凡?”少女满怀笑意的对着手机那边的人说,刹那间,少女的背后像是张开了一对白色的翅膀,身着白衣的少女,届时,在夕阳的映衬下,身体的周边出现了柔和的光晕,这一刻的她,美得难以想象,像天使一样!

“丫头有没有想我呀?”耳边传来了充满磁性的声音,吴yi凡在那边眉目含笑的问到。

“有啊有啊,我都想死凡了!”语气里饱含着满满的思念,甚至还有一丝丝的抱怨?“所以……”

“嗯?所以什么?”吴yi凡轻笑,他倒要看看,这个小丫头要玩什么把戏。

“所以,凡啊,你来这边陪我好不好?”绯祭瞳不自觉的撒娇,深怕他一个不满意这样她的计划就泡汤了,虽然她是真的很想他。

“好啊!正好我也很想你,被你这个小丫头弄的整天无所事事,真的好闲啊!”既然她“这么”想他,那他就勉为其难,去吧!

“我就知道,凡最好了!”绯祭瞳简直高兴的要飘起来了,他们还是这样啊,不顾一切的满足自己的要求。心,似乎被什么撞了一下,满满的幸福感。

——————萌萌哒的时间分割线——————————

“叮咚。”

绯祭瞳迫不及待的打开门,扑到来人身上,“凡,你来了!好快啊!”小脑袋蹭啊蹭,十足的一个慵懒的小猫咪。

因为你说想我啊,所以我来了。

“对呀!”拥住怀里的人,“先进屋吧,外面冷!”抱着她的手又紧了紧,随后以公主抱的形式朝房间走去。

“哪里冷啊,现在是秋天好伐!”不满的撇了撇嘴抱怨到。绯祭瞳终于想起了她找他来的真正目的,“凡啊。”又向吴yi凡靠了靠,“其实我找你来还有别的事。”

他就知道,“说吧,什么事?”吴皇又傲娇了。算了,她找他至少说明他对她是有用的。

“帮我劝劝鹿晗好不?”两眼巴巴的瞅着吴yi凡,那个宛如天神的男子。

哎,这小妮子,不知道在一个男人面前谈论另一个男的很不好吗,即使是自己的兄弟也不行。“条件?”吴yi凡挑了挑眉。

“凡你想要什么?”好吧,她就知道不可能这么简单。

“我想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