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pter.10 众里寻他千百度 晗篇①(1 / 2)

?

绯祭瞳不知道,她的这种类似于补偿他们的行为又触动了他们的心弦,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绯祭瞳急急忙忙的从飞机上下来,直奔机场出口。路人一副惊讶的样子,谁都不知道,其实她是怕在像上次一样被围观才跑这么快的。

“呼,终于出来了!”从机场出来,绯祭瞳才长舒了一口气,素面朝天,大大的墨镜挡住了半张脸,挡不住的是动人心魄的容颜和漂亮的酒红色及腰长发,走在街上,回头率百分百。

“哥,下午有什么行程吗?”一个带着墨镜口罩,围着围巾的男生问身后的男人,“啊,不好意思!”少年急忙向被撞到的绯祭瞳道歉。

“没事没事!”紧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惊讶的捂住了嘴巴,“鹿晗?”

少年顿了顿,“不是不是,你认错人了!”急忙摆手。

“不对,你就是鹿晗!”她不会记错的,这个令她魂牵梦绕的好听的声音,和她一定要找到的人。

少年见瞒不住了,“嘘!小声点!”把手放到嘴唇上,示意绯祭瞳小点声。

“哦,好!”瞧她这脑子,差点忘了他还是明星呢!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我一定是鹿晗呢?”鹿晗不解的问。

绯祭瞳调皮的吐了吐舌头,“因为……嘿嘿,秘密,不告诉你!”说完傲娇的把头转向了另一边,“我还有事,先走了!”绯祭瞳跑向对面,“还有,我们会再见面的!”留下迷惑的鹿晗站在原地。

“走了走了!”经纪人见他这样,朝他挥了挥手。

“啊?哦,好!”那个女生,好特别,第一个不向他要签名的人呢!会再见面吗?鹿晗不禁笑了笑,好像,有点期待呢!

————————场景转换————————

“鹿晗,有人找你!”

“哦,好。”自顾自的疑惑,谁来找他?那个女生吗?缓缓勾唇一笑,又想起那个特别的女生了呢!什么时候开始期待和她的见面了?

“和凡还真是一对cp呢,工作室的风格都一模一样。”绯祭瞳自言自语道。

“咣!”听到开门声的绯祭瞳不自觉转过身来,今天的她亦然和昨天也是一样的装扮,不同的是颜色而已,黑色的T恤,黑色的紧身裤,黑色的铆钉小外套,一双黑色高帮增高板鞋,简简单单的服饰也被她穿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天生的衣服架子。

好漂亮!这是鹿晗看到她背影给出的第一印象。酒红色的长发被风吹起来,一身黑色的她在阳光的映照下更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